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全球40多家电子烟经销商带来百余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5    评论:0    
核心提示:内附参展经销商名单。

 

内附参展经销商名单。

【两个至上快讯】9月14日,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Inter-Tabac)将在多特蒙德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届时,众多来自全球的电子烟品牌和经销商等相关企业将在该展会汇聚,共同展示他们的产品和创新技术。 

Inter-Tabac德国烟草展首次亮相于1978年,如今已成为全球烟草行业举办新业务和洽谈的主要盛会,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了最大的贸易平台。 

根据官方数据,本次展会将吸引至少700家以上的企业参展,展示的产品不仅包括电子烟,还包括CBDHNB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与电子烟相关的企业超过130家。 

根据统计: 

中国电子烟参展商约30家

全球最大烟草展InterTabac即将开展 盘点中国参展商 

海外电子烟品牌商约29家

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参会的海外电子烟品牌 

此外,两个至上还统计了此次参展的电子烟经销商。根据统计,此次参展的经销商共计40余家,来自德国、英国、美国、阿联酋等10个国家,带来超100个品牌。具体名单如下表所示:

注:以上表格由两个至上整理,如有遗漏或错误请联系两个至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