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烟弹能不能自己注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6     浏览:1186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的烟弹价格可以说是价格比较高了,当然了相对于生产成本来说,那很多的电子烟爱好者想降低抽电子烟的成本,就会发问了能不能自己给烟弹注油?下面就是关于悦刻等电子烟的能不能注油的具体做法了!

RELX悦刻烟弹价格可以说是价格比较高了,当然了相对于生产成本来说,那很多的电子烟爱好者想降低抽电子烟的成本,就会发问了能不能自己给烟弹注油?

relx悦刻烟弹能不能自己注油?

悦刻烟弹能钻孔自己注油吗?

理论上RELX烟弹可以自己注油的,但是需要自己打孔。如果你有超强的动手能力和合适的工具。当然,你还得接受烟弹外观的损坏,和注油后怎么堵上注油孔的问题(否则会漏油)。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你幸运地实现了自行注油,原有烟弹的雾化芯(悦刻应该是陶瓷发热体)也是有使用寿命的。通常不建议你用同一个雾化芯持续抽超过十次注油。

下面就是关于悦刻等电子烟的能不能注油的具体做法了!

一般注油的可能会有两种人

第一,第一种就是买了悦刻的很多烟弹,在悦刻的烟弹旁边开一个很小的孔,再将烟油注入进去

第二,直接购买悦刻的模具空烟弹,直接注油。

relx悦刻可注油空弹

先看第一种,孔该如何开?

准备打孔针,胶塞,用完的悦刻烟弹

打孔是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的,如果没有耐心和动手能力很容易在打孔的时候造成开裂报废!一般悦刻空烟弹的注油次数也是有限的,次数多了的话出现糊焦味,还有就是漏油严重的情况。

第二种,购买新的悦刻的通用的空烟弹

这个操作起来就非常简单了,空烟弹非常的便宜也就是几块钱一个,随便卖几个试试,再买两瓶烟油价格都是非常便宜的,爱好者试错成本也是非常低的,后续使用的次数多,大概可用9天左右,看个人的需求和钱包啦!

悦刻的通用的空烟弹

最后,小编个人还是建议尽量选择原装的悦刻烟弹,因为自己注油的空弹毕竟不是很靠谱,还有就是油品的品质和雾化烟弹的功率调配不一样,很多雾化芯使用一段后容易糊芯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