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再向美国学区赔偿 和解金累计已超10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7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品牌JUUL及类似公司被迫支付了超过10亿美元用于和解,最新的和解协议显示,JUUL将向Oak Lawn229高中赔偿13000 美元,230号高中将获得 172212 美元,这些都是总共2.55亿美元的全国和解金中的一部分。

  

电子烟品牌JUUL及类似公司被迫支付了超过10亿美元用于和解,最新的和解协议显示,JUUL将向Oak Lawn229高中赔偿13000 美元,230号高中将获得 172212 美元,这些都是总共2.55亿美元的全国和解金中的一部分。

【两个至上快讯】据芝加哥论坛报10月9日消息,电子烟品牌JUUL及类似公司被迫支付了超过10亿美元用于和解,最新的和解协议显示,JUUL将向Oak Lawn229高中赔偿13000美元,230号高中将获得172212美元,这些都是总共2.55亿美元的全国和解金中的一部分。 

数据显示,在2022年之前,JUUL主导了美国电子烟行业,其2019年的市场份额达到了惊人的75%。但近年来,由于公开赔偿了10位数的诉讼,并且有许多产品被禁止上架,其市场控制权已迅速下滑。现在,据行业新闻网站报道,这已经是第二大品牌,市场份额不到最高峰时的三分之一。 

虽然Oak Lawn和Orland Park学区都作为原告签署了该诉讼协议,但他们收到的赔偿金额大相径庭。这主要有三个原因。据Lavelle和学区230的发言人珍妮弗·沃特曼(Jennifer Waterman)介绍,2.55亿美元的和解金额中,每个原告(包括全国数百个学区)所收到的比例,取决于他们在诉讼过程中的早签署时间、学区内的学生数量,以及每个学区教学的年级。 

学区尚未明确规定所有资金将如何分配。他们打算使用这笔钱来支持减少电子烟使用,帮助那些电子烟上瘾的学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