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IQOS VEEV或在韩国上市 系列产品已开始注册商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15    评论:0    
核心提示:PMI的电子烟产品“IQOS VEEV”可能即将在韩国市场上市,PMI的瑞士总部Philip Morris Products S.A正在韩国专利局申请注册“VEEV One Ultra”和“VEEV Now Ultra”的商标。

PMI的电子烟产品“IQOS VEEV”可能即将在韩国市场上市,PMI的瑞士总部Philip Morris Products S.A正在韩国专利局申请注册“VEEV One Ultra”和“VEEV Now Ultra”的商标。

【两个至上快讯】据首尔Newsis在10月23日报道,PMI的瑞士总部Philip Morris Products S.A正在韩国专利局申请注册“VEEV One Ultra”和“VEEV Now Ultra”的商标,然而在此之前并未有关于该产品在韩国的上市计划被确认。对于PMI(Philip Morris)的电子烟烟“IQOS VEEV”能否在韩国烟草市场触及,各界人士都抱着浓厚的兴趣。 

“IQOS VEEV”在全球已有广大消费者,并在加拿大、克罗地亚、捷克、芬兰、法国、希腊、意大利、乌克兰、新西兰等十多个国家进行销售,现在这款产品是否将在韩国市场铺开,仍是个迷。 

韩国KT&G曾于2019年推出类似的电子烟产品Real Viper,但在次年即停止销售。美国占有电子烟市场70%份额的烟草公司JUUL在韩国市场试水一年后,于2020年黯然退场。 

此前,英美烟草推出了雾化电子烟品牌“ Vuse Go 800”,但仅限于首尔都市地区。
由于新产品推出前通常会向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商标注册,因此有人猜测“IQOS VEEV”即将推出。
PMI在雾化电子烟市场已经成熟的美国和欧洲推出产品。如果PMI推出雾化电子烟,预计国内围绕卷烟型电子烟形成的电子烟市场将会发生变化。不过,PMI韩国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尚未确认在韩国市场推出“IQOS VEEV”。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