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与JUUL达成和解 美国雪城学区将获赔13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7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纽约雪城学区获得电子烟制造商JUUL的137161美元和解金,用于提升青少年烟草控制力度。

  

美国纽约雪城学区获得电子烟制造商JUUL的137161美元和解金,用于提升青少年烟草控制力度。

【两个至上快讯】据cnycentral消息,美国雪城学区将得到一笔由电子烟制造商Juul 赔偿的137,161美元资金。 

在纽约州,超过140个学区已经获得超过360万美元的赔偿,以解决他们对Juul后续诉讼的负担,他们声称该公司“故意将电子烟产品销售给儿童”。 

据雪城学区称,“学生使用电子烟能量和电子烟设备,使学区不得不承担职员时间、纪律程序和其他成本,且除非和直到学生停止使用这些设备,否则这些成本只会增加。” 

据FDA在2022年的调查,每四名中学和高中学生中就有超过一名每日使用电子烟,其中近85%的人使用的是果味电子烟。 

这项和解将为学校提供应对青少年吸烟问题相关未来花销的经费,包括安装电子烟探测器、雇佣额外职员监管校园吸烟区、聘请额外的顾问处理与尼古丁成瘾有关的社会和情感问题、开发并运行有关电子烟危害的教育项目。 

2021年10月11日,赛拉库萨市学区学校委员会批准了这项和解,决定“这是必要的、有利的、理想的,符合公众利益和学区的最佳利益,学区应解决此诉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