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电子烟发货量低于增长预期 传统香烟表现出色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81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路透社19日的一篇报道显示,全球市值最高的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周四下调了其烟草加热产品的全年发货量预测,使其年度盈利预期提高和第三季度盈利强于预期的消息蒙上阴影。

根据路透社19日的一篇报道显示,全球市值最高的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周四下调了其烟草加热产品的全年发货量预测,使其年度盈利预期提高和第三季度盈利强于预期的消息蒙上阴影。

受到一些市场对传统产品需求下降和更加严格的监管的影响,这家全球最大的烟草公司一直试图通过向吸烟替代品的转变来应对这些挑战。

其加热烟草设备IQOS一直是该计划的核心,自2008年以来,PMI表示已经投资了超过100亿美元,用于逐步减少香烟业务。

PMI表示,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增长有限以及欧洲即将出台的加热烟草口味监管规定引发的“库存水平不确定性”,全年加热烟草发货量将低于之前的预期。

欧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实施对口味烟草加热产品的禁令,这是计划到2040年在整个欧盟范围内最大程度减少烟草使用的一部分。

PMI的股价今年下跌了9%,在早盘交易中下跌2%,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11时回升至下跌1%。

首席财务官埃曼纽尔·巴尔鲍(Emmanuel Babeau)表示,PMI认为欧盟禁令可能导致的任何波动将是暂时的。

他说:“我们认为,这一禁令最终不应该引起重大混乱。”

然而,巴克莱的股票研究总监高拉夫·贾因(Gaurav Jain)表示,PMI在禁令实施之后很难知道禁令的全部影响。

PMI在其口腔尼古丁产品方面继续保持显著增长,如去年通过对瑞典MATch的收购获得的ZYN。

仅在本季度,ZYN在美国主要市场的发货量就增长了65.7%,CEO雅谢克·奥尔查克(Jacek Olczak)表示,该产品“再次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PMI的季度业绩还受到了加热烟草发货量的18%增长和香烟价格的9%增长的助力。

该公司报告称,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为1.67美元,超出了自己的指导范围,并将年度盈利预测提高到每股6.05美元至6.08美元之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