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OST MARY与韩国东和产业签署独家代理协议 将发布新品BM350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90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东和产业11月24日宣布,其已与电子烟品牌LOST MARY 签订了韩国独家代理协议,并将在年内增加新产品。

韩国东和产业11月24日宣布,其已与电子烟品牌LOST MARY 签订了韩国独家代理协议,并将在年内增加新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韩国东和产业11月24日宣布,其已与电子烟品牌LOST MARY 签订了韩国独家代理协议,并将在年内增加新产品。 

拟定发布的LOST MARY BM3500 是一款3500口、10.5 毫升的大容量产品,可通过 USB C 线充电。 

东和产业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准备维持相同的销售价格,以便顾客可以在全国1000多家电子烟店和网上快速体验 

此次的口味除了'樱花葡萄'、'草莓芒果'、'蓝玫瑰冰'、'奇异果百香果番石榴'等四种口味,并新增'咸柠檬'和'红苹果冰'两种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