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ost Mary在英国对Lady Mary提起诉讼 要求取消其商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54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次性电子烟制造商Lost Mary已要求法院取消阿联酋公司“Lady Mary”的商标,称该公司在英国的五年使用期内未真实使用。

  一次性电子烟制造商Lost Mary已要求法院取消阿联酋公司“Lady Mary”的商标,称该公司在英国的五年使用期内未真实使用。

【两个至上快讯】据law360报道,一次性电子烟制造商Lost Mary已要求英国法院取消阿联酋公司“Lady Mary”的商标,称该公司在英国的五年使用期内未真实使用。

 

总部位于香港的爱奇迹(iMiracle)香港有限公司和Green Fun Alliance有限公司在12月21日提起的一项新公开的高等法院诉讼中声称,Synergy Project Management LLC由于未使用该商标来保证其产品的原产地身份,应该失去在电子烟和烟草市场上“LadyMary”名称的权利。iMiracle在起诉中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该公司此前曾走上法庭保护其于2022年开始销售的Lost Mary电子烟和ELFBAR产品。

 

在7月,爱奇迹起诉一家英国竞争对手销售以Found Mary命名的电子烟,称其与其产品相同。

 

爱奇迹还在美国提起了数十起与其ELFBAR产品相关的索赔,指控至少13家公司在佛罗里达法院销售带有伪造商标的仿制品。在与至少十几家相似零售商达成的广泛商标侵权战争中,Smoke Spot FL LLC和爱奇迹于9月提交了联合解雇动议后达成和解。

 

爱奇迹与美国佛罗里达州电子烟公司VPR Brands之间的对Elf名称的所有权纠纷仍在继续。

 

在10月,VPR Brands起诉了佐治亚州烟草店连锁Vape Loft,部分原因是为了阻止该零售商销售爱奇迹生产的ELFBAR产品。VPR Brands指出,佛罗里达联邦法官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这家中国公司销售ELFBAR品牌商品。

 

然而,爱奇迹卷入了诉讼。这两家中国公司和Vape Loft已经反诉VPR Brands,声称该公司是在销售仿制品。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复制、转载或使用其他方式侵犯本公司版权,违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