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布尔本镇通过禁烟法规 公园内吸烟将面临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71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印第安纳州布尔本镇议会初次审议并通过了一项旨在禁止在市区范围内的所有公共公园内进行任何形式吸烟的法规。该法规为违规者设定了罚款。

  美国印第安纳州布尔本镇议会初次审议并通过了一项旨在禁止在市区范围内的所有公共公园内进行任何形式吸烟的法规。该法规为违规者设定了罚款。

【两个至上快讯】据Am1050新闻在12月12日晚间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布尔本镇议会初次审议并通过了一项旨在禁止在市区范围内的所有公共公园内进行任何形式吸烟的法规,该法规为违规者设定了罚款。

 

马歇尔县烟草教育协调员请求布尔本市议会考虑更新其吸烟政策,使之更为详尽,并包括电子烟。她告诉布尔本市议会,卡尔弗市已在其公园内禁止吸烟,普利茅斯公园委员会和马歇尔县公园部门也已实施禁烟政策。

 

布尔本镇市议会决定制定一项设有罚款的法规,对违反法规的人进行惩罚。他们希望减少儿童和家庭接触二手烟的机会,并推广他们公园的人流量。

 

该法规规定,在布尔本的公共公园内使用任何吸烟设备都将被视为违法行为。这包括但不限于,卷烟、雪茄、电子烟,以及任何其他可能产生被吸入和呼出的烟雾的设备。任何被发现违反法规的人,首次违规将被罚款50美元,第二次违规将被罚款100美元,三次以上违规将被罚款150美元。

 

违反规定的罚单将由布尔本市政府出具,罚款需要在事件发生后的30天内支付给布尔本市财政处。所有罚款将存入“违规罚款局的资金”。布尔本镇市议会一致通过了这项法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