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从痛苦的烟民到马拉松健将,一个美国退伍兵的 Vape 之路!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9     来源:Kilo eliquid    浏览:78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r来自五湖四海,从事着各种各样的职业,今天为大家准备了一篇“军人与电子烟的故事”!

01

Vaper来自五湖四海,从事着各种各样的职业,今天为大家准备了一篇“军人与电子烟的故事”!

03

Jerry是一位来自明尼苏达州的Vaper,1990年时他在美国海军服务,被分派到科威特雷诺的“香烟部队”,而这也是他对香烟成瘾的开端。

Jerry使用传统卷烟34年,也试图戒烟34年,最后当他的医生告诉他得了COPD(肺阻塞),他下定决心开始使用电子烟,而现在他成了一位“马拉松跑者”。

03

Jerry说“当他还是一位烟民时,就连跑三英哩对他来说都很困难,但现在的他,跑三英哩只是个暖身活动”。

吸烟时期的Jerry不断尝试着戒烟,他试过尼古丁贴片、尼古丁口香糖、尼古丁口含锭、安非他酮(Wellbutrin)、伐尼克兰(Chantix)、针灸甚至是催眠,但始终没办法戒掉卷烟,不管多么努力,他就是做不到。

Jerry回想第一次去电子烟店时,必须先开80英哩的车,因为那是离他最近的电子烟店,而他在去的路上还是一直使用传统卷烟,但是当他走进店里并主动跟店主交谈后,店主告诉他“我以前也是个烟民”接着指向店里所有的客人告诉Jerry“他们以前也都是烟民”,这行为让第一次进到电子烟店的Jerry感到非常自在。

04

Jerry在开始使用电子烟的两周后,发现自己身体状况改善了一些,呼吸时不会在发出喘鸣声,并且能在爬上一段楼梯后而不感到气喘吁吁,所以他认为“他应该可以开始健走了,做一些抽烟时期没办法做的事”。

于是他走了一段距离,发现这种感觉太美好了,同时认为“他应该可以再一次的跑步”!

05

Jerry在接受Kilo eliquid采访时手握着马拉松比赛的奖牌激动表示“我听到有人说:爸爸,然后我可以看见我的女儿先跑向终点,看着我完成马拉松”。

我从三千多名参赛者中一眼就认出她,她从人群中走来,我们互相凝望,她也没有多说什么,因为她知道我的整个人生都为了香烟成瘾挣扎,所以当我完成这些事情时可以从她的眼神中看出,她对这个老爸有多骄傲、有多开心,这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感觉。

最后,Jerry也想对所有烟民说“不管别人怎么想电子烟,使用电子烟的理由不在于任何因素,就只是不再使用传统卷烟,没有其他重点”。

Jerry Lozzo,今年50岁,来自西滨明尼苏达,曾经是一个烟民,现在是马拉松爱好者,这是他的真实故事,献给那些正在跟烟瘾奋斗的Vaper,既然他可以从一个34年的老烟枪变成马拉松健将,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资料来源

Kilo eliquid

图片来源

Kilo eliquid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Kilo eliquid)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