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拟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政府将向烟民提供相关产品帮助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53    评论:0    
核心提示:尽管英国政府制定了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计划,但仍然可以向吸烟者提供一次性电子烟以帮助他们戒烟。

  

尽管英国政府制定了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计划,但仍然可以向吸烟者提供一次性电子烟以帮助他们戒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 inews 9月17日消息,据了解,英国的部长们正在敲定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计划,但尽管政府制定了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计划,但仍然可以向吸烟者提供一次性电子烟以帮助他们戒烟。 

卫生部长尼尔·奥布莱恩 (Neil O'Brien)早在今年 4 月宣布,根据到 2030 年让国家“无烟”的计划,英国将向五分之一的吸烟者提供免费电子烟套件,帮助他们戒烟。 

该国家计划最初将运行两年,并将在巴斯、南安普顿、谢菲尔德和普利茅斯建立当地的“互换停止”试点计划。 

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晚些时候,地方当局将被邀请参加该计划,并鼓励地方当局在订购电子烟套件时考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然而,他们坚持认为,当局必须自由选择电子烟产品,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人们戒烟的可能性,并建议这可能包括一次性电子烟。 

政府将欢迎电子烟零售商竞标以推出该计划,其中还包括与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 (NHS England) 签订价值 2500 万英镑的合同,推出数字烟草治疗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