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计划2024年在卷烟中附带警示卡片,帮助烟民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6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英国官方网站gov.uk消息,英国政府近期正式启动一项新的咨询,探讨在烟草产品包装内增加警示卡片,以鼓励更多吸烟者放弃吸烟。

据英国官方网站gov.uk消息,英国政府近期正式启动一项新的咨询,探讨在烟草产品包装内增加警示卡片,以鼓励更多吸烟者放弃吸烟。
这些内部提示将包含以下信息:概述戒烟的健康益处,如数日内的呼吸改善,以及一年内心脏病发作风险降低50%。此外,它还会告知吸烟者放弃吸烟后可以节省的金额,平均每人每年可以节省超过2,000英镑。
尽管英国的吸烟率已达到历史最低水平,但吸烟仍是英国疾病和死亡的主要可预防原因。据统计,吸烟每年导致近4%的医院住院,这相当于近45万次住院。与此同时,与烟草相关的伤害预计每年为纳税人带来210亿英镑的成本,其中包括给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带来的20亿英镑成本。
健康和社会护理部长Steve Barclay表示:“吸烟对NHS、经济和个人都带来了巨大的负担。我们采取措施减少吸烟率,并追求到2030年实现无烟目标,这将减轻NHS的压力,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此次咨询的推出建立在近期一系列措施之上,旨在实现政府到2030年实现无烟的目标,即将吸烟率降至5%或更低。这些措施包括:
-资助一项新的全国性“换烟”计划(全球首个此类计划),为英格兰各地的 100 万吸烟者提供免费的电子烟入门套装,并提供专家支持
-启动一项经济激励计划——以代金券和行为支持的形式——支持孕妇戒烟,目标是在明年底之前惠及所有怀孕吸烟者
-打击非法烟草的新战略,将概述抓捕和惩罚非法市场参与者的努力
此外,英国政府还公布了其“主要疾病策略”的初步报告,其中涵盖了导致英格兰60%的所有疾病和早死的六大类疾病。
在英格兰,四分之一的人患有两种或更多的主要长期疾病,初步报告为这些疾病群体提供了策略方向,包括癌症、心血管疾病、肌肉骨骼疾病、精神疾病、痴呆和慢性呼吸疾病。
英国目前的吸烟率已降至历史最低的13.3%。但在英国,仍有1/7的成年人吸烟,约有660万人,对NHS和经济的影响相当大。烟草还导致英格兰的经济每年因失去的收入、失业和早逝而损失约140亿英镑。放弃吸烟的平均吸烟者每年可以节省约2,000英镑。
背景信息:有关增加警示卡片的咨询于8月14日在Gov.uk上发布,咨询将持续到10月10日。关于主要疾病策略的初步报告也将于8月14日在Gov.uk上发布,最终策略将于2024年发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