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艾维普思(SMOK)在湖南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10     来源:电子烟委员会    浏览:297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0日教师节之际,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常务副总裁申诚一行前往湖南省邵东县水东江中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受到当地教委、校方以及学生的热烈欢迎。在热情愉快的气氛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常务副总裁申诚一行前往湖南省邵东县水东江中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受到当地教委、校方以及学生的热烈欢迎。在热情愉快的气氛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水东江中学坐落在美丽的鹧鸪山上,景色宜人、鸟语花香。学校创建于1804年,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现占地面积3万余平,师生近600人。陈董十几年前在此刻苦学习走出大山,今天已经成为学校优秀校友的典范。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校园内各色彩旗迎风飘扬,全体同学在操场整齐列队,兴高采烈、喜气洋洋。活动首先进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及陈董一行起立行注目礼,庄严而隆重。随后由校领导致辞,校长对陈董、申总的公益善举表示了感谢并号召全体学生要向陈董学习,时刻胸怀感恩之心,成功不忘回报社会。

接下来陈董手捧鲜花献给恩师聂子华老师,十余年时光荏苒,如今师生重逢,场面温馨而感动。聂子华老师难掩激动之情,言语中饱含着对得意弟子的感谢和祝福,同时还讲述了自己奔波组织此次活动的初衷与对当地教育事业的期许。

随后陈董上台致辞,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表达了对于教育公益事业的热情,同时表示将牵头建立爱心助学基金会,发挥表率作用,身体力行地号召校友们共同参与,建设回报母校。近期目标是首先更新学生桌椅,未来还将修缮礼堂、跑道,筹建图书馆及马路等,公益不是一朝一夕、一挥而就,而是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陈董致辞完毕后,和校领导共同为新桌椅揭幕,崭新的桌椅在阳光照耀下格外耀眼。接下来,陈董还与校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五年,陈董对于这项公益事业做出了郑重的承诺。随后,校领导为陈董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并与陈董一同为“艾维普斯助学奖励基金”牌匾揭幕,该项基金将用于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以及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

陈董作为艾维普思(SMOK)董事长同时也是行业知名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推动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这是每一个企业该有的担当和责任。艾维普思在陈董的带领下将继续加大公益投入,扩展公益范围,为行业树立公益的标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委员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