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近期美国FDA要求五大电子烟整改青少年涉烟问题,将有利于推动电子烟行业发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4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4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美国FDA要求五大电子烟整改青少年涉烟问题,将有利于推动电子烟行业发展。

目前大部分地区关于电子烟的政策保持开放状态的较多。由于电子烟作为新兴电子产品,早期出现不仅作为替烟产品还作为时尚娱乐的一部分,关于电子烟执行何种标准,全球还未有一个统一的定义,国内关于电子烟的政策也在逐步成形中。

近期美国FDA要求五大电子烟整改青少年涉烟问题,将有利于推动电子烟行业发展。

图 外形像眼线笔的电子烟烟具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烟油型电子烟消费市场,对待电子烟的态度,对全球有着极大的影响。电子烟的小巧便携、多种口味加香烟油味道、华丽的外表,不仅受到吸烟者的青睐,连未成年人都受到电子烟的影响。美国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CDC)的年度青少年烟草初步调查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每个月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人数比上个月激增75%。

图 具有多种口味的JUUL电子烟产品

美国媒体Axios在华盛顿举办的电子烟讨论会期间Gottlieb称:“(严控电子烟)问题就摆在眼前,FDA对此事非常关注。”尽管FDA认为对于无法成功戒烟或不想戒烟的成年人来说,电子烟是一种危害性较小的替代品,但鉴于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例猛增,Gottlieb表示不能因为电子烟危害较小而导致年轻人对尼古丁上瘾。

为了阻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近期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占据美国97%的市场的电子烟制造商有60天时间来提交计划,描述他们打算如何解决广大年轻人使用其产品的问题。

为此,帝国品牌子公司Fontem Ventures表示,已准备好与FDA合作,进一步加强其“青少年准入预防策略和程序”。

Fontem Ventures表示,坚信只有成年吸烟者才能使用blu和myblu™等电子蒸汽产品。“未成年人不应使用任何烟草或尼古丁产品,我们全力支持和倡导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蒸汽烟产品的法律,以及FDA对未成年人销售电子蒸汽和其他烟草产品的零售商的持续执法行动,”该公司近日发布在其网站上的声明中表示。 

图 myblu™ 电子烟烟具

Fontem Ventures表示,blu的营销和广告标准确保所有通信仅供成人观众使用并呈现给成年用户。“我们还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确保在我们自己的线上店面以及通过第三方在线和实体零售场所进行负责任的销售行为。”

预计在FDA的60天整改期限内,除了五大电子烟品牌Juul(Pax Labs )、Vuse(英美烟草公司旗下品牌)、MarkTen(奥驰亚集团旗下品牌)、Blu E-cigs(帝国烟草集团品牌)和Logic(日本烟草公司品牌)会配合FDA对电子烟的销售做出整改,还会有更多的电子烟企业加入,限制电子烟在青少年群体泛滥,虽然在短时间会打压美国电子烟市场的销售量,但解决了青少年吸烟这个棘手问题后,美国电子烟的销售将得到长久正常的售卖,长远来说是好事一桩!

原标题:FDA阻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帝国品牌做出正面回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