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DA要求电子烟行业加强自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09     浏览:24    评论:0    
核心提示:美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在11月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为解决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正在制定电子烟新法规,并明确告诫电子烟行业要加强监管和自律。FDA已经要求五大电子烟品牌(Juul、 英美烟草公司的Vuse,奥驰亚的MarkTen,帝国品牌的Blu电子烟以及日本烟草的Logic)提出打击青少年吸烟的计划,作为制定新的电子烟规定的过程的一部分。

美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在11月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为解决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正在制定电子烟新法规,并明确告诫电子烟行业要加强监管和自律。FDA已经要求五大电子烟品牌JUUL、 英美烟草公司的Vuse,奥驰亚的MarkTen,帝国品牌的Blu电子烟以及日本烟草的Logic)提出打击青少年吸烟的计划,作为制定新的电子烟规定的过程的一部分。

几大电子烟公司一直在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就青少年吸食电子烟问题举行会议。在前几周举行的会议上奥驰亚和FDA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双方进行了讨论,经研究决定,这家烟草巨头将停止销售除烟草、薄荷醇和薄荷品种外其他受欢迎口味的产品。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要求五大电子烟品牌提出打击青少年吸烟的计划。FDA专员Scott Gottlieb认为参与到这个电子烟市场中的每个人都有共同的责任来应对这一公共卫生危机,电子烟行业的规范和管理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另一方面,有专家仍然持怀疑态度,表示不要指望行业能够提出有效的方法去监管自己。

为回应此类评论,FDA表示将继续让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参与决策过程。“我们将继续寻求各种利益相关方的公众意见,包括公共卫生倡导者以及受这些政策影响的电子烟品牌商和零售商。”

作为电子烟品牌商的一员,Juul 发言人 Victoria Davis表示:“我们支持FDA的做法,我们认为,这需要行业与监管机构的通力合作,才能达成对青少年进行烟草管控的目标。

为此,FDA 一直在积极接触该行业, 比如奥驰亚集团、Juul Labs Inc.、美国雷诺、Fontem Ventures、日本国际烟草公司,以及 MarkTen、Vuse、Blu 和 Logic 等电子烟品牌。

FDA 表示,青少年接触的不只是电子烟,还有传统烟草。该机构知晓调味电子烟在帮助成年人戒烟上有一定功效,但它也可能引诱青少年走上吸食的道路。

让 FDA 担忧的另一个问题是,有些未成年人会让其他人帮自己代购电子烟。有鉴于此,FDA 建议电子烟企业应该将购买烟草的法定年龄,从 18 岁提升至 31 岁 —— 尽管这需要通过极其困难的国会议案审核。

虽然青少年从来都不是电子烟的目标消费人群,但是现在的确存在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情况,目前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电子烟会引诱青少年走上吸烟的道路,但是仍有很多人对这种情况表示担忧。限制青少年对电子烟的使用,需要行业和监管部门共同努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