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教你玩转电子烟大烟雾,喜欢大烟雾的必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9     来源:蒸汽博览    浏览:106    评论:0    
核心提示:有很多人想要尝试电子烟,是因为被电子烟的大烟雾所吸引,觉得喷出来烟雾缭绕的效果很带感,但是买了电子烟之后发现,为什么自己吐不出大烟雾呢?其实,想要玩大烟雾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那么如何才能吐出自己理想中的大烟雾呢?

电子烟能够流行,除了其“替烟”属性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它比香烟更“好玩”!甚至不少年轻人偏爱电子烟,就是为了追求这股“时髦劲儿”。

有很多人想要尝试电子烟,是因为被电子烟的大烟雾所吸引,觉得喷出来烟雾缭绕的效果很带感,但是买了电子烟之后发现,为什么自己吐不出大烟雾呢?其实,想要玩大烟雾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那么如何才能吐出自己理想中的大烟雾呢?

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需要选择正确的电子烟。

简单划分一下,电子烟分大烟和小烟两种。其中能够用来喷大烟圈的,是大烟雾蒸汽烟。如果是想喷出好玩的烟圈,需要选择大烟雾蒸汽烟。

其次,烟油的选择。

烟油是影响烟雾大小的很关键的因素,玩大烟雾,应使用高VG(植物甘油)的烟油,VG浓度越高,越能制造更大的烟雾。同时切记不要使用高浓度尼古丁的烟油玩大烟雾,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

第三,雾化器的选择。

简单来说就是,雾化器电阻越小电压越大,烟雾就越大。

最后一点,吸和吐的技术。步骤:清空你的肺,深吸一口,吐出大烟雾。一般玩家吸入时间为4-5秒,如果你能吸入长达7秒,那将是大烟雾的保证。但是要注意安全,因为这时候烟雾充满了你的肺,所以要及时的全部吐出去,否则可能会被呛到。

以上就是玩转电子烟大烟雾的一些小技巧,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博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