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融资5000万!映卓ENJOVP砸100万资金研发第二代小烟,赋能5大核心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9     来源:映卓ENJOVP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最尖端的科技就应该服务于大众,给10亿烟民带来生活品质上的改变是我毕生所求——映卓首席工程师张灿。ENJOVP X于4月14日将在举世瞩目的深圳电子烟展会中正式发布,地点就在深圳会展中心9B22,届时还有一群盛世美颜的招商团队在等候光临!

最尖端的科技就应该服务于大众,给10亿烟民带来生活品质上的改变是我毕生所求——映卓首席工程师张灿。

为健康而生,以创新为企业精神,在科技探索的道路上从未止步,这便是映卓ENJOVP电子烟行业内所推行的产品思想与品牌理念。

据知情人士透露,映卓从创立伊始的战略布局就是针对核心技术的研发,执持着研发极致产品的匠心,不断在科技与艺术中寻求融合点。在一代公开发售后时隔不久,便开始部署投入大量资金与人才专致于二代电子烟的研发当中, 历经近300天的研发工作,最终确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产品ENJOVP【x】正式上线,全打造专利结构设计,集黑科技与标志性艺术美学之大成,为全球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呼吸新体验,接下来我们就一点点揭开全面革新后的映卓X的神秘面纱吧。

全球首款钻石级切边工艺,生而出众  

颜值是吸引眼球的必要条件,全新一代映卓X在这个点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整体的机身设计充满科技艺术气息,从美学角度出发,电子烟行业全球首创CNC钻石级切边工艺,精美的轮廓线条在光与影中烨烨生辉,无比光彩闪耀,低调的奢华掌上体验足以让你为它倾心,机身表面经过多次一流工艺氧化处理,呈现出国际品牌手机级质感,同时圆润的机身带给体验者完美的握持感;这浑然天成的背后其实是对电子烟品质的重新定义。

我们再从机身LOGO来看,精湛做工尽收眼底,步步到位的细节能看出研发者的用心程度,当对一件机器追求至极致时,才会用奢侈品的工艺来打造吧,相信也正是因为这份赤诚之心才让ENJOVP X 不再仅限于是一款简单的电子设备,更是一件高端艺术品。

性能猛兽、生而强悍 

对于电子烟来说最难征服的非口感莫属,它几乎是判定这款产品能不能打动用户挑剔味蕾的关键因素,那么如何将优质口感最大化的呈现给用户,首先就要解决漏油与炸油这个行业通病,其次再追求最大程度还原真烟口感, 而映卓迅速取得了胜利成果,那么它是怎么做出好口感的同时还能严格将品质把控好呢?

1、蜂窝陶瓷雾化芯技术

在产品改良创新方面,映卓是属于不惜重金着手投入技术研发中的一个品牌,创立之初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科技创新方针开始了漫长的研发工作,这虽是一个非常复杂,相应的对稳定性要求很高的项目,但凭借长期技术积累,充沛的资源支持以及一往无前的决心,经过无数次测验后ENJOVP  X 3.0蜂窝陶瓷雾化芯技术在研发室内宣布完成,轻松一吸就能让每一滴油被充分雾化,雾化动力强而有劲,上万个蜂窝微孔同时进行工作,毫秒间即刻产生烟雾,口感更加柔和细腻饱满,小编试用后深切感受到什么叫做高度还原真烟口感,其稳定性在业内绝对是先锋者。

3、 专利回旋气道技术

关于回旋气道一开始小编未对映卓总工程师进行采访时首次听到还是较模糊的,那么到底是如何进行运转呢?就是从进气口内完成吸气动作后,气体会通过内部回旋结构再走一遭运作工序,这一独创回旋气道设计有效的减少了冷凝液存在,让人每次抽吸都是一种享受,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用这句话来形容确实很贴切。

3、TYPE C接口技术

全新二代突破以往,连充电接口都是选用全新TYPE C接口技术,据映卓官方介绍说是充电性能提升了35%,大约35分钟即可充满电,充电口选用和主流手机通用款,硬核性能带来的不止是极致高效体验,更是象征着雾化烟走向便捷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充电口也采用了钻石级切边工艺,这也侧面反映出研发者面面俱到的贴心设计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心的体验,简直太走心了。

4、 专利回旋气道技术

相信多数人跟小编一样遇到过一抽一嘴油的情况,也经历过搁在口袋又漏得衣服都是的窘境,但能真正优化并做好这一密封防漏技术的品牌是少之又少,映卓在防漏上是我比较满意的,全新二代推出五重密封防漏,在已有的陶瓷芯三重防漏技术基础上增加了油仓密封技术,这个复杂的结构设计所带来的烟油严密防漏效果着实有效,烟油流动无死角,任意晃动无漏油,再加上底部防漏技术能快速吸收底部冷凝液淤积,防止流出或不慎抽吸出,一次细节的注重成就了产品最终的完美与使用体验得以最优的提升。

5、食品级人体工学烟嘴设计

全新二代不管是在技术与外观中,对于细节问题都非常注重,烟嘴采用扁平式设计,完美的贴合嘴型,原料选用食品级进口硅胶制成,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物质,均按照国外出口的安全检测标准来严格要求企业自身,他们生产的放心,我们用户用的也安心。

文章最后必须透露的准确官方消息

↓↓↓

ENJOVP X于4月14日将在举世瞩目的深圳电子烟展会中正式发布,

映卓X的面世发布相信大家会跟小编一样芳心被掠。

地点就在深圳会展中心9B33,届时还有一群盛世美颜的招商团队在等候光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映卓ENJOVP)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