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制造商Juul进军爱尔兰!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9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烟君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爱尔兰是JUUL销售的第十个国家。目前仅在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和以色列以及其他几个欧盟国家销售。据悉,爱尔兰的人口数量约480万,而吸烟者人数约为83万,占据了总人口的17%。Juul瞄准了这一庞大市场,并于周二推出了他们的产品。

爱尔兰是JUUL销售的第十个国家。目前仅在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和以色列以及其他几个欧盟国家销售。

据悉,爱尔兰的人口数量约480万,而吸烟者人数约为83万,占据了总人口的17%。

Juul瞄准了这一庞大市场,并于周二推出了他们的产品。

据该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兰特·温特顿(GrantWinterton)称,希望将爱尔兰约83万成年烟民使用中的烟草转化为自己的产品。

Juul在爱尔兰的总经理盖瑞·史密斯(Gareth Smyth)表示,公司正在招聘员工。他说:“我们正与零售商商讨扩大规模。”

开始会先在加油站和专业的电子烟商店销售Juul的产品。

虽然目前JUUL在美国遇到了争议,在美国被指控引诱青少年吸烟,但温特顿否认了这一点。温特顿先生强调,其目标只是“成年吸烟者”。

史密斯先生解释说,该公司要求零售商仅向18岁以上的人销售其产品,并希望他们向任何看起来不满35岁的客户索要身份证明。

“如果任何零售商被发现连续三次没有实施这种做法。JUUL会拿回销售权,我们会通过暗访在商店验证,”史密斯先生补充说。

英国、美国、德国和其他当局说,电子烟比香烟危害小得多,但共和国卫生服务执行官迄今为止在这一问题上保持中立。


吸烟造成的大部分损害是由于燃烧烟草会产生数百种有害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会被吸入烟雾中,而电子烟避免了这一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