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尝试电子烟跟踪系统,为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4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作者:IECIE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都在密切关注电子烟这个蒸蒸日上的行业,尤其是因为它在青少年(未成年)群体中很“受欢迎”,为此,美国卫生组织要求采取重大措施抗击这种“流行病”。

一直以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都在密切关注电子烟这个蒸蒸日上的行业,尤其是因为它在青少年(未成年)群体中很“受欢迎”,为此,美国卫生组织要求采取重大措施抗击这种“流行病”。

美国知名电子烟公司——JUUL公司决定对其所有产品实施一个庞大的跟踪系统。该倡议仍处于实验阶段,旨在防止青少年使用Juul电子烟设备。

据信息网站TechCrunch报道,Juul正在休斯顿启动这个试点项目。Juul公司外交传媒总监Ted Kwong最近承认了跟踪系统的项目是真实存在的。

这个新系统是跟踪每一个有序列号的电子烟设备,并包括记录未成年人使用的任何电子香烟的在线门户。目的是更好地了解青少年是通过什么渠道得到电子烟设备。一旦父母或老师没收青少年的电子香烟并在网上输入序列号,就可以获取并识别供应商的信息,从而识别那些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人。

Juul正在开发这种新的用户认证的设备,以防止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产品。从一定意义上来讲,更好地了解非法销售市场是防止青少年吸烟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文章来源:blog vape

图片来源:blog vape

翻译:IECIE(转载注明出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