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BD在人体内能停留多长时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1     来源:大蒸汽家    浏览:52    评论:0    
核心提示:CBD会在体内停留多长时间?身患重病的人都希望CBD这种成分能够在体内中停留更长的时间,这样才能脱离令人难受的症状。但是,CBD

CBD会在体内停留多长时间?

身患重病的人都希望CBD这种成分能够在体内中停留更长的时间,这样才能脱离令人难受的症状。但是,CBD究竟能在身体内停留多久呢?这个问题并无准确答案。因为CBD对人体的影响取决于以下因素:

1.使用频率

3.使用剂量

3.摄取方式

4.消费者的基因构成

有些人担心CBD会在药检中失败。大麻作物的CBD测试通常在另一种成分——THC之后。因此,消费者需要确保自己从信誉良好的商家采购纯粹的CBD产品。

CBD产生作用需要多长时间

每一个CBD消费者都期望在摄入后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CBD对使用者产生的作用取决于多种因素。有些因素是人为可以控制的,同样,有一些因素很难被改变。

1. 服下药物之后,CBD的药效可在3-5分钟内通过舌下黏膜对人体产生影响,因为CBD可通过舌下黏膜快速入血。

3. 摄入食物则需要更多时间(空腹约30分钟)才能感受到CBD的效果。

(此外,食物的量以及用户基因组成也是影响CBD工作时间的重要因素)

CBD产品的种类

如今,如果你希望在日常生活获取CBD中,总会有一种产品能够满足你。CBD消费现已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食用糖果,电子烟烟油,瓶装水等众多产品。

事实上,可口可乐公司已经表达了进军工业大麻产业的意图,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种含有CBD成分的饮料。

以下是一些CBD消费品以及它们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满足。

食用

民以食为天。还有比吃更好的方式来消费CBD吗?大多数CBD产品都有着令人反感的味道。大多数食用过CBD食物的人表示其中的泥土味道非常浓烈。实际上,制造商正是利用了CBD产物这样的特点,确保人们不会错过他们每日应摄取的剂量。对于需要高效治疗的慢性疾病患者而言,选择食物这种方式也是十分自然。在这种情况下,医嘱会建议相关患者在空腹时单独服用CBD食品。这样可以保证大麻二酚的吸收不会受到其他营养素的影响。

大麻酊

酊剂是一种提取后溶解到相关溶剂中的草药。因此,大麻酊即是提取出CBD成分,并将其溶于植物甘油,酒精,醋或其他溶液后所得到的产物。自从大麻酊诞生以来,主要给药方式是通过口腔黏膜。为了将其吸收和疗效最大化,应采取在舌下摄取的方式,而并非直接吞咽。

电子烟油

电子烟在近年来变得非常流行,也带动了烟油的需求量急剧增加。正是在这种需求的背后,各个烟油制造商都争相生产出新的烟油产品提高竞争力。通过电子烟的雾化来吸食含有CBD的烟油,可以说是vapor最习惯而舒适的方式了。

有证据表明使用CBD的最佳方式之一便是通过呼吸。通过呼吸系统,CBD可以迅速进入血液。

口腔喷雾

使用CBD最清爽的方式?那便是口腔喷雾了。非常简易的使用方式,是喷雾受欢迎的原因这一。与CBD食物相比,口服喷雾给药可以更快地被吸收。而为了使它们的味道不会太奇怪,这些喷雾剂中会加入天然香料。像大麻酊一样,最快速的入血方式也是在舌下喷洒。

软膏精油

人们似乎每天都在寻找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摄取CBD。有些方式看似不走寻常路,但如果能达到目的,为何不去一试呢?毕竟,CBD的摄取完全在于结果。

有些人患有关节疼痛,肌肉疼痛,或皮肤病。所有这些疾病的一个共同之处是:口腔摄入并不是最好的方式。含有CBD油脂的软膏,药膏类可涂抹的产品也可成为最佳解决方案。因为皮肤上存在大麻素受体,直接将CBD作用于皮肤,可以直接产生治疗效果。

那么,怎样消费CBD最好呢?

含有CBD的消费品越来越多,只有看每个人的需求才能决定。最重要的是,要遵循医嘱,以及确认CBD在你的国家是合法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