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二季度净利润暴跌41.3%,但海外HNB销量增长72.7%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90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烟草公司KTG近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同比下滑25.9%至2429亿韩元,低于市场预期的2712亿韩元。营收也下降5.7%至1

韩国烟草公司KT&G近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营业利润同比下滑25.9%至2429亿韩元,低于市场预期的2712亿韩元。营收也下降5.7%至1.3万亿韩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4万亿韩元。净利润同比下降41.3%至1990亿韩元。
业务方面,加热烟业务销量保持增长,国内外加热烟总销量增长43.5%至36.3亿支。海外加热烟销量增长72.7%至22.1亿支。出口收入增长5.9%至1529亿韩元,主要受拉丁美洲和中东等关键市场价格向好影响。但是,受房地产业务减缓影响,该板块收入同比下降21.3%,营业利润暴跌73.5%。
KT&G表示,尽管原材料成本通胀持续以及房地产项目完成影响,盈利正在逐渐回升。公司还宣布启动回购股票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回购自身股票347万股。此外,KT&G宣布发放每股1200韩元的中期现金股息,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发放中期股息。KT&G表示,会继续提高核心业务竞争力,提升股东和企业价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