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 在烟草包装中推广 Juul 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7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浏览:91    评论:0    
核心提示:9 月 17 日消息,前段时间美国新型烟草市场曾传出两大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和奥驰亚集团(Altria)正在洽谈合并

9 月 17 日消息,前段时间美国新型烟草市场曾传出两大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和奥驰亚集团(Altria)正在洽谈合并的消息,当时引来不少投资者关注。

虽然到目前为止,两家公司并没有传出关于合并的进一步消息,但笔者却赫然在网络上发现这张照片:

这是 PMI 打算帮助 JUUL 做市场推广了吗?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PMI 在 Marlboro 卷烟包装中,加上了 Juul 电子烟的折扣卷,意思是频此包装购买 Juul 电子烟可以优惠 10 元美金,相当于便宜 70 元人民币。

新势力也正在询问照片主 Vapempire Zac 关于照片的真实性,但目前尚未得到进一步的回覆。

在卷烟包装中推广电子烟,在过去已经存在案例,不足为奇。不过令新势力纳闷的是,如果这张照片信息属实,PMI 不但没有推广自家 iQOS 反而推广Altria 旗下的 Juul,难不成是真的要合并了?

这样说可能有些人会纳闷,Altria 为什么要与 PMI 合并,前者不是后者的母公司吗?

实际上在 11 年前,Altria 剥离了海外烟草部门 PMI,原因是担心美国对烟草集团提起诉讼,并希望提高股东价值。独立门户后,PMI 成功打通海外市场,成长速度甚至是前母公司赶超不上的。

据大蒸汽家报导指出,在国际烟草巨头们都在抢着布局去害型烟草的情况下,PMI 与奥驰亚两家公司都将从“更低的成本”与“更高的产量”中获得丰厚利润。这让乍看起来不可思议的合并方案其实符合逻辑。

合并协议不仅将为 PMI 带来收益,与 Juul 的竞争关系也将化解为双赢局面。iQOS 是全球最大的加热不燃烧品牌,现已合法登陆 47 个国家和地区,但在“老家”美国,却才刚刚通过 FDA 的 PMTA。相较于新型烟草在美国的市占率是远远不及 Juul。

新势力猜测,也许这张照片透露的不仅是 Altria 从烟草产品转向新型烟草的决心,更是与 PMI 的重新携手,促进 Juul 电子烟在烟民消费市场中的推进能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