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提出议案限制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不得超过每毫升20mg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08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36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8日消息,伊利诺伊州民主党众议员拉贾-克里什纳莫奇(Raja Krishnamoorthi) 正在提出一项议案,要求限制电子烟产品中的尼古

10月8日消息,伊利诺伊州民主党众议员拉贾-克里什纳莫奇(Raja KRIShnAMOorthi) 正在提出一项议案,要求限制电子烟产品中的尼古丁含量,试图遏制电子烟在青少年中的广泛使用。

《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法》(Electronic tobacco Delivery Systems Act)议案规定,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不得超过每毫升30毫克,约为标准JUUL烟弹中每毫升59毫克含量的三分之一。若议案获得通过,将允许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进一步降低尼古丁含量上限,使电子烟的成瘾性降至最低或根本不成瘾。

根据今年的联邦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高中生使用电子烟。如今美国或将通过降低电子烟中尼古丁含量的方式减少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吸引,控制美国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的泛滥。

虽然世界上其他国家对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进行了规定,但美国目前没有任何限制。这一举措可能影响全球其他地区,美国可能成为其他国家制定相关政策的参考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