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通过美国FDA认证!IQOS电子烟危害比香烟大的谣传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游客*    浏览:632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通过美国FDA认证!IQOS电子烟危害比普通香烟大的谣传不攻自破?

IQOS通过美国FDA认证!IQOS电子烟危害比普通香烟大的谣传不攻自破?

在美国时间4月30日,FDA批准了加热不燃烧卷烟在美国上市销售。FDA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简称。经过FDA批准上市的商品,都会有一系列的检测流程,因此IQOS对身体的伤害是要比普通的烟草小的多的,即使长时间使用IQOS也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并且可以起到戒烟的效果。

 

IQOS是一种烟草的替代品。IQOS的形状比较像我们平常用的笔,是一种电子设备,因此需要充电才可以使用。它并不燃烧烟草,而是将烟草进行加热,加热之后就会产生烟雾,这种烟雾的口感和普通的香烟没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比普通香烟的烟雾更健康。普通香烟的烟雾是通过燃烧产生的,燃烧过程中很容易燃烧不充分,然后产生大量的焦油,一氧化碳和重金属等致癌物,因此对健康影响非常大,长期吸普通卷烟容易得肺癌等疾病,对身体健康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

 

而IQOS这种加热不燃烧的卷烟就不会产生焦油,一氧化碳,重金属等致癌物,大大减少了烟草中致癌物的产生,因此不会对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可以保护公众健康日,由于烟雾的口感和普通香烟非常接近,因此烟民很容易就可以从香烟过渡到IQOS。

 

IQOS从外观上来看,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烟弹,烟杆和加热器,其中烟弹里面装的是烟草,和香烟是差不多的,烟杆和加热器是加热设备,烟杆是用来给烟弹进行加热的,而加热器是在使用的时候给烟杆进行加热。

 

IQOS在日本销量非常好,而日本的人均寿命是世界上最长的国家,这就是由于日本人有着非常好的饮食习惯并且对健康非常的重视,日本虽然也有很多抽烟的人群,但是绝大多数都是用的加热不燃烧的卷烟。IQOS近年来在日本大获成功,在日本的香烟市场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30%。就是由于日本人吸烟绝大多数都是用的加热不燃烧的卷烟,因此就大大降低了日本人的肺癌发病率,所以才有着这么高的人均寿命。IQOS和电子烟有很大的区别,

 

电子烟一般是采用液体尼古丁,因此在口感上和普通的香烟有着很大的区别,很多烟民都没有办法接受。而IQOS是采用烟草,采用加热不燃烧的技术,既保证了健康,又可以有香烟一样的口感,所以烟民是很容易就可以从香烟过度到IQOS的。

 

电子烟出现了很长时间了,曾经一直在宣传可以用来替代香烟,甚至宣传可以帮助戒烟,但是现实中效果非常差,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电子烟在口感上和香烟有很大差异,电子烟吸入的主要是烟油,而不是烟草,在口感上和烟草有很大的区别,所以一直以来电子烟都不是很受欢迎,普通的烟民完全找不到烟草的感觉,因此更不能帮助戒烟。

 

而IQOS是一种加热不燃烧的香烟机,吸入的是真正的烟草。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是用后面的人员进行加热烟草而不是直接点燃烟草,所以可以产生烟草的风味气体。IQOS可以用较低的温度进行加热,并且也可以释放出来烟草的味道,绝大多数普通香烟在吸入时在800℃的高温左右,会产生大量的有害物质,而IQOS加热不燃烧卷烟,温度大概在300℃左右,有害物质可以减少90%。因此对健康的影响被大大降低,癌症等疾病的发病率也可以显著降低。

 

菲莫国际的IQOS是全球最早进行规模化,商业化生产的加热烟草制品,在3014年就已经实现了首发,后来菲莫国际在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卷烟的市场中的市场占有率的到了大幅的提升,到3017年的销量已经达到第二名到第50名加起来的综合。

 

IQOS已经进入了全球很多国家的市场,日本是IQOS最大的市场,后来也成功进入了中国市场,国际化的势头发展很好。而这次FDA批准了IQOS进入美国市场,相信IQOS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会非常好。

 

PMI发布的3018年年度报告中,在市场的销售方面,IQOS市场增长势头明显,全年实现销售了443亿只,是世界人口总和的6倍左右,同比增长了93.3%,现在FDA又批准了IQOS在美国上市销售,因此IQOS的销量会进一步提高。FDA进行了PMTA检测,数据表明IQOS加热不燃烧卷烟的丙烯醛和甲醛的含量,要比普通的香烟降低89%至95%和66%至91%,因此要比普通的香烟对于健康的影响更小,烟民可以获得更好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更低的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结果发现,IQOS烟草加热系统产生的气溶胶含有的毒性的化学物质远远低于普通香烟烟雾,并且许多毒素的含量要比普通香烟低的多。

 

并且,IQOS可以提供和可燃香烟接近的尼古丁含量,因此普通的烟民是可以很容易从普通香烟过度到IQOS加热不燃烧卷烟。

 

在日本和韩国,随着IQOS产品的引进,普通香烟的销量大幅下降。在日本,传统的电子烟已经被禁止销售,IQOS是日本最主要的烟草替代用品。

 

有一些使用者说了一下使用IQOS之后的感受,他说:“我大概使用了一年IQOS,现在非常反感二手烟,尤其是一氧化碳的味道,抽传统的香烟更是没有办法忍受,雪茄也完全无法忍受了,闻到别人吸普通香烟的时候就感觉很难受,我现在对于烟草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少了,也慢慢的摆脱了对IQOS的依赖,不再喜欢抽烟了,相信日后不就就可以完全戒掉烟草”。这也说明了IQOS有明显的戒烟效果,可以对普通香烟制品感觉到非常的厌烦,对普通香烟的气味更加讨厌,随着时间的推进,慢慢也就不再喜欢抽烟草了,对于IQOS的依赖也慢慢减少,有明显的戒烟效果。

 

官方称IQOS清洁办法非常简单,每抽完一包烟之后就可以清洁一次加热棒,需要多清洗才可以延长机子的使用寿命,IQOS如果按时清洗的话使用寿命会非常长,不需要经常换,使用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