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驾到,让你戒烟不再难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884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为什么会选这一款呢,实在是因为我觉得戒烟太难了,我想要买一款电子烟口感和卷烟差不多的,而iqos电子烟就非常符合这个要求。

我是一个老烟民了,抽烟有10多年的历史,戒烟也有10多年的历史了。整个抽烟史就伴随着戒烟史一起,要多痛苦有多痛苦,并且每次都失败了。后来,我自己也放弃了,打算从侧面努力,给自己弄一个电子烟,算是戒烟漫漫长征路上的第一步。

 

经过我的挑选之后我选择了iqos电子烟。为什么会选这一款呢,实在是因为我觉得戒烟太难了,我想要买一款电子烟口感和卷烟差不多的,而iqos电子烟就非常符合这个要求。

 

因为这一种电子烟是需要自己加入烟弹的,然后进行加热,中间再把最有害焦油过滤掉,这样抽烟的时候口感和卷烟差不多吧,只不过过滤掉了焦油的味道,比一般的卷烟稍微淡一点,还会有一种熏制感。不过和其他不加入烟弹的电子烟相比,我认真,这种iqos电子烟应该算是口感最接近卷烟的。

 

第二,我还有一个要求就是对健康有点好处。因为整体上来说要想最健康那肯定是要彻底戒烟,我是属于戒不了烟的人,因此我认为也不要自欺欺人,抽电子烟肯定还是有害健康的,但我认为只要能比卷烟好一点就可以了。这一款iqos第四代电子烟3.0版本就能过滤掉95%以上的焦油,相比其他电子烟还要加入一些焦油,我认为在这一方面这一款电子烟也比较符合我的要求。

 

第三点就是,这个电子烟主打的一个优势就是加热不燃烧。通过特制的加热器,在抽烟的时候不会出现二手烟,而且自己抽完烟身上不会很臭,最多一点燃烧的味道。这样对周围不抽烟的人也不怎么会带来烦恼,很友好。

 

第三点就是,我新买的这一款iqos第四代电子烟3.0版本,相比以前的版本还进行了改进。例如,他们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磨砂的材质,手感更加好。而且,在使用的时候还配备了usb-c的转换器,充电更加方便。附送的清洁球的外观也进行了改进,它的外形变得更加适合清洗。这样,就能更加容易清洗加热装置,延长加热装置的使用寿命。

 

所以,用的来说,这一款iqos电子烟在口感,设计等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

 

因此如果情况和我差不多的朋友,推荐你们入手一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