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的电子烟到底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514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买的电子烟是iqos第四代3.0版本,主要是通过加入烟弹的方式,再通过加热不燃烧的方式,最后抽取加热后产生的焦油,就达到了过滤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过滤95%以上的焦油",其实是抽取的方法。

不知道有没有电子烟的发烧友?我其实对电子烟没有过多的研究,但是我最近一段时间迷上了iqos电子烟。

 

其实我以前不怎么抽电子烟的,但是因为体检报告出来发现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了,只能选用一个电子烟缓解一下烟瘾,于是号称能够过滤95%的焦油的iqos电子烟就成为了我的首选。

 

确实,健康这一块是我最主要考虑的方面。我买的电子烟是iqos第四代3.0版本,主要是通过加入烟弹的方式,再通过加热不燃烧的方式,最后抽取加热后产生的焦油,就达到了过滤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过滤95%以上的焦油",其实是抽取的方法。

 

除了相对其他电子烟来说比较健康这一个优点之外,另外,这一款电子烟能够做到没有二手烟,这也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点。

 

因为他们家的传统特色就是加热不燃烧,这一点在前面也提到了,通过内置的一个加热器把加热的烟弹进行快去升温,达到一般点燃卷烟所需要的温度,照样可以产生同样的口感,但是因为不是燃烧,所以就不会有烟雾,这样就算在室内抽烟也不会产生惹人厌烦的二手烟,这一点比较人性化。另外,由于没有二手烟了,也不会产生抽烟之后整个人身上挥之不去的臭臭的烟味。就算你在外面偷偷抽烟了,可能回到家,家里人也不会发现。

 

如果仔细在身上闻,也只能闻到一点淡淡的燃烧的味道。

最后,就是在我因为前面几个原因买了iqos电子烟之后,意外发现,它还有一些设计上的小惊喜。例如,他的外壳的侧面只要轻轻一案就可以打开,里面的电子烟不会掉出来,但是很容易取出。而且外壳是可以被拆卸下来的,就算买的时候对颜色不满意,还可以自己更换。

 

所以总的来说,这一款iqos电子烟3.0版本各个方面都让我比较满意,如果有朋友正在纠结的,可以不用犹豫,勇敢入手,结果不会让你失望的。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可以正确看待电子烟的作用,抽烟虽然不利于健康,但是选对一款正确的电子烟能够弥补一些抽烟带来的危害,让我们在吞云吐雾的同时也关心一下自己的健康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