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关于四代IQOS 3.0 老用户有话说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815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能够做到在同行中,超过80%,这一水平肯定是有的。尤其是最新的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维持了一贯的加热不燃烧的风格,据介绍最新款讲过滤焦油的技术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改进,保证绝大部分焦油不会吸入体内。

用IQOS有4年了,从看着新闻报道说anglelababy也抽这一款电子烟到有人最近在网上造谣说IQOS就是一个交智商税的东西,作为一个老用户,我想为IQOS讲几句公道话。

 

因为最近我又入手了IQOS的最新款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所以索性就以这一款电子烟为例子介绍一下在老用户眼中,IQOS电子烟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不得不提的自然是IQOS的口感。这么多年来,这一直是他们的卖点,我抽了4年IQOS确实觉得和其他电子烟比起来,IQOS的电子烟更加接近卷烟的口感。但是不吹不黑,要说和卷烟的味道一模一样,是没有做到的。

 

只能说,作为一个电子烟狂热爱好者,IQOS电子烟能够做到在同行中,超过80%,这一水平肯定是有的。尤其是最新的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维持了一贯的加热不燃烧的风格,据介绍最新款讲过滤焦油的技术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改进,保证绝大部分焦油不会吸入体内。

 

其次是设计。在我看来中国很多电子烟设计是比较土的。可能认为针对的对象是比较年长的人,所以设计出来的产品一般年轻人很少愿意使用。

 

但是IQOS的设计一直都走比较简洁的风格。以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为例,所用的颜色主要是白色、黑色、金色,蓝色。款式比较经典,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问题,这一款还是用了磨砂的材质,手感摸起来也很好。

 

而且这一款的外壳在设计上设计成侧面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事实上,这种打开方式被应用于很多家居产品中,这种打开方式可以在设计上节省材料,看起来也很简洁方便。

 

从续航能力上来讲,这一款电子烟的设计非常能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

 

因为对现代人来说,日常用的电子产品太多了,难免出现忘记充电的情况,因此续航能力变得很重要。以这款的续航能力基本上用1天补充点没有问题,如果抽的少还可以做到3-3天不充电,比手机更加省电。至于充电方式,就显得比较普通,就是USB充电,但是还会有一个USB-C的转换器,供需要的人使用。

 

所以,总的来讲,以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为例的电子烟风靡是有原因的,

 

iqos电子烟为什么被禁准备入手的伙伴也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一些恶意的差评而影响了使用好东西的心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