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3.0电子烟为什么那么多人追捧好在哪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852    评论:0    
核心提示:抽IQOS的人越来越多了!IQOS3.0电子烟为什么那么多人追捧外壳的手感很好,拿起来毫不费力,据说设计中融入了人体工学原理。

你还在用打火机抽卷烟么?你会因为在室内抽烟打扰到别人感到愧疚么?抽了那么久的烟你会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么?以上这些种种问题是否曾经对你造成过困扰呢?其实好多烟民都会有这方面的困扰,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抽起了电子烟。其中有一款叫做IQOS的电子烟最为畅销。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首先从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的外观上讲,采用了磨砂材质,颜色用的是黑色、白色、金色,蓝色四种颜色,经典又不会出错。

 

只要在侧面的外壳中轻轻一按,外壳就会打开,里面的电子烟就会出来,这是最新款的设计的一个小进步。而且外壳的手感很好,拿起来毫不费力,据说设计中融入了人体工学原理。

 

接着在口感上,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有一种熏制感。因为这一款主打的就是“加热代替燃烧”。

 

所以它的操作方法就是把卷烟放在电子烟里加热,然后过滤焦油等有害物质。最后抽的就是过滤之后的卷烟燃烧物。这样就能做到过滤95%以上的尼古丁。因为吸烟主要是吸收烟草中的尼古丁和烟草本身带有的香味,所以这种做法并不会过度影响口味。这就保证了这一款电子烟在口感上毕竟真正的卷烟。而且焦油是强烈的致癌物质,这种电子烟能过滤大部分焦油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好处。所以注重健康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此外,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还有其他的小设计。第一个亮点在于外壳是可以被拆卸更换的,如果对于外壳的颜色不喜欢,DIY爱好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

 

第二个亮点是最近配备的清洁器可以更好地清洗加热装置,从而延长整体电子烟的使用寿命。他通过对形状的调整,更适合用作清洁。第三个虽然不是这一款特有的亮点,但我认为这个优点特别温暖,因为这种电子烟加热不燃烧的设计,就不会出现二手烟,对同一室不抽烟的人也很友好。

 

最后,在续航方面,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也相当优秀。

 

以我个人的经验,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一般的烟民可以做到使用一整天不用充电,如果抽烟的量不是很大的,还可以做到3天甚至是3天都不用充电连续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