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谈谈这7个月来iqos 的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587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之后,一直坚持使用这一款到现在,也算是用了7个月了,打算在这里谈一谈使用体验。但是这个体验只代表本人的观点,只是用来给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一个参考

自从618入手了一个IQOS电子烟之后,一直坚持使用这一款到现在,也算是用了7个月了,打算在这里谈一谈使用体验。但是这个体验只代表本人的观点,只是用来给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一个参考,如果和你的体验感受不一样也不要抨击。

 

先来介绍一下iqos电子烟。我最早知道这款是在八卦新闻上,看到anlelababy也在用,后来618看到在搞活动,于是心动买了一个。后来搜了一下IQOS的来头,原来和万宝路是一家的,算是出身高贵了。

 

那么IQOS又和普通的卷烟有什么区别呢?其实这个也是我会买的原因。因为普通的卷烟燃烧之后会和产生很多焦油,是一种致癌物质,对健康的危害很大。

 

而一般的电子烟都是通过加入焦油的,于是照样会对身体有很大的损害。但是这一款电子烟能够在加热的过程中过滤掉95%以上的焦油,反而比卷烟本身更加健康。所以我对这新一代IQOS第四代电子烟心动不已。

 

至于口感,我认为这一款IQOS第四代电子烟是我用过的最接近卷烟口感的电子烟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蒸汽电子烟,首先我个人觉得并不能满足我的需求,跟传统香烟差别比较大,而IQOS呢,没有香烟的口感那么饱满,它有种独特的味道,介于一种烤焦东西和燃烧东西的味道。

 

但时间长不抽还会想念那个味道,抽完后觉得烟瘾是能解 但是总感觉差点意思,毕竟不是燃烧香烟,如果让我打分,IQOS从口感和味道都达到传统香烟的90%。我也偶尔复抽一两根香烟,抽的时候我会不太想抽下去,因为你习惯了IQOS后,你会觉得香烟口感过度强烈和冲击喉咙,喝很多杯水才会缓解。

 

而IQOS另外一个优点就是它不会产生二手烟。因为他们家最特色的地方在于加热但是不燃烧,所以不会产生二手烟。就算在室内抽烟有其他人的时候,不会因为浓重的二手烟味被呛到,自己抽完烟也不会有一股烟的臭味。

 

没错,就是不臭,刚抽完香烟的你试试进电梯,你会发现大家都捂着鼻子,然而这个因为是加热非燃烧,没有产生二手烟污染,连过滤滤嘴都是很淡的米黄色,而非香烟熏得黑乎乎。进入电梯是一点味道都闻不到。

 

我曾经近距离问过同事,她说只有淡淡的烤焦东西的味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