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的使用体验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553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最近已经出到第四代了,最新款是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这家电子烟是美国一家公司生产的,它的零件由各个国家生产,因此会有很多人误会这是日本的公司生产的电子烟。不过它确实和万宝路颇有渊源。

iqos电子烟最近已经出到第四代了,最新款是第四代iqos电子烟3.0版本。这家电子烟是美国一家公司生产的,它的零件由各个国家生产,因此会有很多人误会这是日本的公司生产的电子烟。不过它确实和万宝路颇有渊源。

 

此外,要说它的使用体验,那就要从抽烟的过程说起。以这一款iqos电子烟3.0版本为例,电子烟是放在外壳里的,从侧面轻轻地按一下就能打开外壳,里面的电子烟就可以被取出来。然后加入烟弹,按下加热按钮,这个时候根据指示灯的变化,可以判断加热是否完成。

 

 

正是因为它独特的加热使用过程,造就了这一款iqos电子烟与众不同的口感。因为加入的是烟弹,因此从口感上说和真正的卷烟类似,与加入焦油的电子烟相比,口感上更舒服,略微带熏制感。因为这一款3.0版本的电子烟内部有装置可以过滤掉95%以上的焦油,因此从健康上说非常有利于健康,想要选择一款比较健康的电子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至于续航能力,那这一款电子烟也是没得说。如果把一个烟弹等同于一根烟的话,那么基本上对于一天可以抽一包烟的朋友,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维持一天。如果一天抽烟量比较少的,那么甚至可以做到3到3天可以不充电。

 

从外观上来说,iqos电子烟3.0版本也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例如,这一款的外壳的材质采用的是磨砂质感,从手感上来说也更加舒服。电子烟的颜色主要有黑色,白色,金色三种,就算送人也不会出错。而且据说外壳的设计采用了人力力学原理,拿在手上也不需要很费力。

 

因此,总体上来说iqos电子烟3.0版本在口感上较其他的电子烟更加接近卷烟的口感,而且续航能力强,基本上充满电可以持续使用一天,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就算送人也没有任何问题,基本不会出错,售价在同款里面只算中等,性价比比较高。

 

最重要的是,这一款电子烟采用的是加热不燃烧原理,就不会产生二手烟,抽完烟人也不会臭臭的,因此对于正在纠结的朋友来说,可以直接入手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