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再续戒烟神话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552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0,再续戒烟神话

电子烟这戒烟这块,我最服气的就是IQOS的电子烟,我烟龄比较久,用过的电子烟也不在少数,但是之前用的电子烟,烟瘾上来根本压不住,只有IQOS,抽一根,那种抓心挠肺的不适感就下去了,时间一久,慢慢的,卷烟就丢下手了。

 

我用的第一款IQOS还是它的第三代,因为IQOS的危害比较小,所以戒掉卷烟之后我也在抽,只是自己在有意控制数量(IQOS的瘾控制起来倒不难,应该和它的尼古丁含量比卷烟低有关吧),前几天听说它出了第四代,所以就买了一款,东西还没到手,但是从我目前了解到的一些信息来看,这次的更新换代,力度很大。

 

首先在核心技术上,肯定还是坚守着加热不燃烧,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加热不燃烧是他们的核心技术,也是IQIS系列之所以无烟灰、小危害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不管怎么换代,这个都是不会变的。

 

我首先注意到的变化是外观上的,其实之前的几代IQOS在外观上真没多大区别,但是这次的外壳却做了很多新的尝试。比如烟杆变成了磨砂材质,看上去更圆润,手感更好了。加热器的材质也变成了磨砂,不过加热器最大的变化还是材质上的,它的形状也变了,以前的加热器有点像充电宝,就是一个长长圆圆的板砖状,这次的第四代IQOS 3.0加热器的开口设置在了侧面,所以它的一侧就多出来了一部分,不再是中规中矩的外形,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烟杆和加热器的外观变化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视觉和手感上的,磨砂材质应该会更贴个肤感,拿在手里也更有逼格。

 

另外听说清洁球也做了变化,现在的清洁球清洁效果更好,一些缝隙里也可以清洁到。清洁这个问题直接关系到加热片的寿命,电子烟抽的时候会有烟油渗出来,堆积在加热片上时间长了就是侵蚀加热片,加热片一旦被侵蚀,电子烟也就算坏了一半了。所以我非常喜欢第四代iqos电子烟在这一点上的升级,对于烟民来说,多了很多产品保障。

 

其实我之所以坚持选择IQOS电子烟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原因——它的口感。IQOS的电子烟在口感上做得非常好,烟雾入口有力量,那种冲击的感觉和卷烟很像。我以前用过的几款电子烟在这一点上是远远不及它的。

 

所以我相信这次的第四代IQOS一定可以再续戒烟神话,带给烟民更好、更安全的抽烟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