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遇到麻烦 美国电子烟Juul被起诉引诱青少年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报道,美国纽约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的三个学区周一起诉电子烟巨头Juul Labs,指控其引诱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对公共健康造成危害,并给这些学区带来经济负担。 Juul作为美国最

据报道,美国纽约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的三个学区周一起诉电子烟巨头JUUL Labs,指控其引诱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对公共健康造成危害,并给这些学区带来经济负担。

Juul作为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受负面新闻的影响,一直面临着越来越严格的监管环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对备受欢迎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展开了刑事调查。

从9月中旬开始,Juul在美国又遭到了沃尔玛的下架,与此同时,京东、天猫等中国线上平台也将Juul产品下架。

如此一来,Juul的销量已有明显的放缓趋势,Nielsen数据显示,3019年9月间,美国电子烟市场的销量仅增长38.1%,而过去4个月间的增幅达到了48.1%。其中,Juul的销量仅增长31.3%,远低于过去4个月间56.3%的增速。

近期,Juul Labs公司CEO伯恩斯35日宣布辞职,同时还宣布将暂停在美国的所有广播、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Juul电子烟遇到麻烦 美国电子烟Juul被起诉引诱青少年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Juul电子烟怎么样 电子烟品牌Juul遭刑事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