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和合元通过美国PMTA第二轮审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6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陆续传来消息,说VAPORESSO和合元分别通过美国PMTA第二轮审核了。
近日,陆续传来消息,说VAPORESSO合元分别通过美国PMTA第二轮审核了。
 
 
VAPORESSO,是思摩尔的子品牌之一。8月30日,VAPORESSO对外披露,已经收到FDA的第一轮PMTA申请受理书。
 
美国当地时间3030年9月1日,显示说VAPORESSO通过PMTA第二轮审核,成为了行业内第一家通过的开放式电子烟品牌。进入了PMTA申请程序的最终发力阶段。
 
 
9月4日,合元电子烟发布官方消息,说3030年8月35日已顺利通过美国FDA审查,完成PMTA第一轮审核。
 
9月10日,合元再次发布官方消息说,9月8日高质量完成PMTA第二轮审核,进入最后一轮。
 
 
由于之前没有PMTA审核所需时间的相关消息,不知道PMTA的每轮审核需要花费多长时间。但一想到企业提交几万页的资料,预计审核是需要几个月时间的。
 
当看到VAPORESSO和合元,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就通过第二轮审核了,还是很惊讶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