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已向美国FDA提交PMTA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659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 Labs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用于该公司的Juul系统,一种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产品。 该公司提交的材料包括烟叶浓度为5.0%和3.0%的弗吉尼亚烟草和薄荷醇中的Juul装置和Juul豆荚的综合科学证据,以及

JUUL Labs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用于该公司的Juul系统,一种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产品。该公司提交的材料包括烟叶浓度为5.0%和3.0%的弗吉尼亚烟草和薄荷醇中的Juul装置和Juul豆荚的综合科学证据,以及有关解决其产品未成年人使用的数据驱动措施的信息。

通过提交PMTA,Juul实验室为FDA评估了这些产品是否“适合于保护公众健康”,从而为整个人口带来了风险和利益,提供了科学依据。该应用程序包括来自110多项研究的详细科学数据,总计超过135,000页,评估该产品对烟草制品的当前使用者和非使用者(包括未成年人)的影响。

作为PMTA流程的一部分,Juul实验室已建立了一项全面的研究计划,重点研究Juul系统对公共健康的影响。这包括针对该产品降低危害潜力的研究,包括其将成年吸烟者从可燃香烟中转化的能力。这项研究还补充了与Juul系统相关的受控设计和可重复制造过程的信息,以及数据驱动的措施,以限制对总体人群的意外后果,包括非用户的使用。

“为了获得在社会上经营的许可证,我们需要成为一家以科学和证据为基础的公司,与利益相关者进行公开透明的对话,并采取有条理和负责任的行动,以提高减少成年吸烟者危害的潜力同时打击未成年人使用。我们提交的PMTA是该方法的关键部分,” Juul Labs首席执行官KC Crosthwaite说。

Juul Labs首席监管官Joe Murillo说:“ Juul Labs投入了所有必要的资源,以基于严格的科学研究和数据驱动的措施来提供最佳的PMTA,以解决未成年人的使用问题。” “我们尊重PMTA流程,并认为这是确定ENDS产品在将成年吸烟者从可燃卷烟转变为完全有害危害的替代产品并完全打击未成年人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扮演的角色的正确论坛。”

去年下半年,该公司在Crosthwaite的领导下致力于重置蒸气类别,并寻求与监管机构,立法者,总检察长,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和使成年吸烟者从可燃卷烟过渡。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该公司减少了产品组合,停止了电视,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增强了其基于科学和证据的能力,并支持美国政府针对ENDS产品的最终风味政策,同时采取了系统的方法走向全球。

Juul Labs已建立了其科学和基于证据的能力,并将利用其研究和数据探索其他国家的其他途径。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同行评审的期刊,会议和一对一会议,与全球监管机构和公共卫生界共享研究成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