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九脉科普】新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子烟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742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电子烟烟油的标准,没有国标。目前只有一些企业标准。所以,选择有企业标准,明确标识了天然成分和食品级原料,是目前阶段,可行的判断标准。电子烟品牌并不能保障烟油的安全性,并不是大品牌不关心,是他们也没有标准,所以大品牌由于流通量大,更关心的是口味。

很多刚接触电子烟的朋友还处于对电子烟不是很了解的阶段,更别说对电子烟烟油的了解了。电子烟烟油的品牌参差不齐,但是原理基本都是一样的,小编今天在这里给处于不知如何下手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子烟烟油的新手朋友详细介绍一下。 

1、尼古丁含量

电子烟烟油尼古丁的含量分为含有尼古丁的和不含尼古丁的两种,其中尼古丁含量从0mg(毫克)-1.7mg,无尼古丁的烟液因为不含尼古丁,所以也没有对喉咙的冲击感,如之前没有吸过烟,建议选择不含尼古丁的。含尼古丁的烟油可以根据自己的抽烟量大概测得,一般不建议选择18mg以上含量的烟油,选择尼古丁过高的烟液会造成喉咙不适,只有烟量大的可以接受。 

3、口味,就是电子烟烟油的各种味道,可以按水果草本类、仿真烟草类、各类食品饮料类等三大类来分,都是大同小异的。 

其中属于水果味的最受烟民朋友喜欢,而且接受度也是最好的,特别是茉莉薄荷味,小编建议如果是新手刚接触电子烟的,可以选择水果口味的比较合适,烟草味的小编个人觉得,比较符合烟龄很长的朋友抽,它更给人一种真烟触感。不过饮料类的也可以试试,也是不错的体验。


3,烟液其他成分

电子烟烟油其他的一些成分为:丙二醇或甘油,聚乙二醇因为价格很少有用,有些提供选择有些不能选择。但需要注意:如果你在使用后发现头晕,恶心等不良症状那很可能是对丙二醇过敏,这种建议使用甘油做基液的烟油。

希望这些能对初来的新人们一些帮助 

4、电子烟烟油的标准

关于电子烟烟油的标准,没有国标。目前只有一些企业标准。所以,选择有企业标准,明确标识了天然成分和食品级原料,是目前阶段,可行的判断标准。电子烟品牌并不能保障烟油的安全性,并不是大品牌不关心,是他们也没有标准,所以大品牌由于流通量大,更关心的是口味。

抽电子烟的健康一大部分是取决于电子烟烟油的,说到电子烟烟油,多多少少是有一些些危害的,只是和香烟相比较来讲,电子烟的危害还是要相对低点的,选择正规有实力的电子烟烟油厂家,有资质认证更让我觉得有保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