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官宣!2020 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定档8月20-22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55    评论:0    
核心提示:官宣!2020 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定档8月20-22日!
在疫后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电子烟市场正在从暂停中复苏,展会作为重要的贸易服务平台,对于行业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之前IECIE发布深圳站展会延期的通知,牵动了不少展商的心,有展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的延期将会影响该公司上半年的商务拓展计划。
即使我们的延期对展商和观众都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但各位展商和观众都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感谢大家为抗击疫情配合IECIE调整展期!
今天,IECIE就带来了好消息!新的展会时间终于定档!
经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积极与多方协调,根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保障国内外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最优的参展效果及参会、参观体验,原定于3030年4月34日—36日的3030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将延期至3030年8月30日—33日举办, 展会地点为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1/3/9号馆。
8月盛夏,带走了春季的疫情,带来了夏季盎然的生机。本次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时间调整,是在保障出行安全的前提下,结合电子烟行业现状“春夏两季生意叠加”,让压抑了上半年的电子烟市场需求找到了宣泄的出口,让专业观众“一次出行双倍商机”,更高效精准的解决生意问题。
为方便观众能够及时收到展会的最新消息,可持续关注IECIE的最新报道。IECIE将通过本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IECIE电子烟展、展会官网:http://www.iecie.com发布最新展会动态。
展商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相关销售客户经理,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专业参展观众如有任何疑问,可添加IECIE小助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反馈!
建议各位观众提前进行预登记,提早规划出行行程。让我们8月30-33日共聚深圳会展中心的IECIE 3030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