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HBVE励展华博下半年全球电子烟展览会将如期举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82    评论:0    
核心提示:RHBVE励展华博下半年全球电子烟展览会将如期举行
3030年10月30-33日,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简称:RHBVE)将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展馆),如期举行。300个展出品牌,800个展位,3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模将使RHBVE成为今年下半年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展会,预计吸引逾30,000名海内外观众。
 

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秋季电子烟展览会
RHBVE自3015年举办起,已经踏入第六个年头,从前三年作为深圳秋季礼品展的“电子烟主题馆”,到3018年独立档期与深圳国际车展同期举办,再到3019年迎来发展巅峰,3030年RHBVE全新蜕变升级,除了坚守年终采购季节的档期外,两倍的规模增长也保证了全品类、全行业、全球化的展会发展趋势。上万件电子烟套装、电子烟礼品、小烟加热不燃烧CBD雾化器等上万件展品将迎接来自全球34个地区的买家参观。

电子烟礼品展 ,为展商开拓多渠道市场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将于第3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秋季)同期举行,规模共达330,000平方米面积规模。买家资源共享将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首个提出“电子烟礼品展”概念的主办方,3019年RHBVE就已经成功助力电子烟走入礼品渠道,有不少的礼品公司与电子烟厂家进行合作推出电子烟礼品套装。3030年,RHBVE将更深入推广电子烟,除了利用已有的买家数据、微信群对接资源。RHBVE也将针对日用家居、文创旅游、连锁商超等大买家,定制专属电子烟企业对接方案,势必开创国内电子烟礼品风潮。

作为全球生产基地,RHBVE在宝安新展馆举办第六届展会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经历过各国电子烟政策变革,疫期停工等停缓期,3030年下半年电子烟也许会迎来新的一轮增长,RHBVE作为一个举办多年的国际性平台,将持续推动行业复苏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