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展位搭建中常使用到的几种板材特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7    评论:0    
核心提示:展位搭建中常使用到的几种板材特点
1.展览用密度板:常用低密度板和中等密度板。密度板的加工工艺一般是松阳等原木加工成小块,然后粉碎成很细的粉末,加入石蜡胶等物质通过高温将粉末压回板内,低密度中密度板的加工工艺并不太差,但不同强度的中密度板的加工工艺需要严格的参数控制,以保证质量、强度和甲醛等添加剂不超过标准,以达到国家要求。
3.防火板是通过在密度板表面添加阻燃剂涂层,厚度为0.6mm/0.8mm/1.0mm/1.3mm/1.5,以及最薄的如办公用纸的厚度来防火的。它的表面有许多颜色。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任何规则。它的表面有光滑的表面和麻的表面可供选择。一般用于木材表面,用特殊胶水粘贴。与油漆相比,耐磨、堵塞、施工方便.展览一般选用08毫米厚。
3.展览中使用的夹板也称为多层板。它在中国通常被称为胶合板。例如,三个胶合板,五个胶合板,九个胶合板等等。国际上俗称夹板或板,如:3%板、5%板、9%板、13%板、15%板、18%板等。它由两层结构组成,主要是表面的单板和带夹层的中板。单板由原木蒸煮和旋转切割而成。理论上厚度在0.4~0.5mm之间。这个盘子也是从原木烹饪中切下来的厚厚的皮。夹板的厚度随中间板的制造而变化,夹板的厚度随夹板的制造而变化。在展览中用来做强面条
4.如你所能想象的那样,展览中使用的主要材料是刨花。刨花是经过轻微加工和压制的一些添加剂。该工艺相对简单,原料也便宜。它是密度板的廉价替代品。强度和其它性能比密度板差得多。有一些问题,如容易破碎。但是,在表面胶卷之后,如果你不看这一节,你就看不出是什么问题了
此外,还有一种防潮板,实际上是在密度板上添加防潮剂,其横截面为深绿色,类似于密度板。以上是对南京展览公司的简要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