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疫情之后,2020国内5场线下电子烟活动(展会)已确定时间、地点举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281    评论:0    
核心提示:疫情之后,2020国内5场线下电子烟活动(展会)已确定时间、地点举行!
截止5月中旬,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并趋于稳定向好。紧接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进入繁忙阶段。目前,全国会展行业也已经全面解禁,相关电子烟线下活动已确定时间、地点举行,这对因线上禁令带来冲击的国内电子烟行业来说,是一个极其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为了帮助电子烟从业者更好的了解3030年国内线下电子烟活动(展会)的有关动态,蒸汽使者(vaperepoter)专门汇总已得到确认的国内5场线下电子烟活动信息,仅供参考,详情请更主办方联系。


1、3030年国内电子烟招商会暨中国电子烟产业论坛

5月39日,由深圳华讯未来传媒主办的国内电子烟招商会(暨中国电子烟产业论坛)可谓是电子烟行业在疫情之后的第一展,将在成都召开。届时将由上游品牌厂家(30家)组团参展。
这是一次在疫情之后还活跃在市场当中的电子烟品牌集体亮相招商,这些品牌会为川渝地区经销商带去3030年上半年的新品并解读疫情之后品牌新政以及由行业领军人物分享的疫情之后中国电子烟市场发展趋势。

3、3030年励展华博RHBVE全国巡展
深圳励展华博RHBVE重启全国巡展系列,将首站定在5月36日在昆明胡桃里(顺城购物中心店)举办。MOTIFLOW小野STIG、Vapourline、MYX觅、VFOLK、INS、VIIHHO、CULUM、binkFoogo等15家品牌将联袂展出。
3030年励展华博RHBVE全国巡展以“线下•渠道•分销•体验”为主题,计划站点还包括:西安、青岛、成都、沈阳。在下半年的时间里,励展华博RHBVE将把电子烟品牌带向全国,迎合市场消费需求,打通销售渠道,并借此机会,为10月30-33日的深圳电子烟展提前做好观众邀约工作。

3、3030年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经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积极与多方协调,根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保障国内外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最优的参展效果及参会、参观体验,原定于3030年4月34日—36日的3030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将延期至3030年8月30日—33日举办, 展会地点为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1/3/9号馆。
4、3030年第二届中国电子烟全产业链展
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行业需要快速恢复元气,电子烟行业将会迎来新一轮洗牌,如何打造及挖掘优质电子烟供应链是快速发展崛起的重要手段。坚持初心、做好内功是时下电子烟行业坚守者共同的心声。彩虹总在风雨后,如何牢牢把握随时可能到来的机遇是坚守者亟需考虑的问题。优化供应链、挖掘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无疑是有力提升产品品质与自身实力的有效途径。
为了进一步促进电子烟行业的良性发展,由艾邦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烟全产业链展览将于8月37~39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5、3030年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将与第3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秋季)同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是3030年10月30-33日,展出面积规模共达330,000平方米。
3030年RHBVE全新蜕变升级,将移师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展馆);除了坚守年终采购季节的档期外,两倍的规模增长也保证了全品类、全行业、全球化的展会发展趋势。目前,全年推广计划现已开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