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发布关于烟草产品感知和意图(TPPI)研究的指导草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30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73    评论:0    
核心提示:此项研究必须作为烟草商对其已经改良风险的烟草制品在上市前申请报告的一部分内容。

来自美国NEWS THIS WEEKREGULATION的消息,最近,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发布了一份关于烟草产品感知和意图(TPPI——tobacco product perception and intention)研究的指导草案。

对此,该局称,此项研究必须作为烟草商对其已经改良风险的烟草制品在上市前申请报告的一部分内容。

事实上,该研究也旨在帮助申请者设计和开展这方面的相关研究,这些研究可用于评估个人对烟草制品的认知、对烟草制品信息(如产品的标签等)、对改良后的风险信息的理解,以及对使用烟草制品意图的理解等。

具体的研究内容包括:

制定对于烟草产品感知和意图研究目标的假设;

设计定量和定性的对于烟草产品感知和意图的研究内容;

烟草制品感知和意图研究的选择与相关措施;

确定烟草制品感知和意图的研究方向;

烟草制品感知和意图研究样本的选择和论证;

分析烟草制品感知和意图的研究结果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