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国会两院首次对合法大麻法案进行表决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这项由国会议员支持的措施将把大麻从联邦管制药物清单中删除。

13月6日消息,近日,美国众议院将在联邦一级就大麻合法化问题进行投票,这是美国国会两院首次就此事进行投票。

这项议案很可能会通过,但根据《今日美国》的一篇文章表示,美国参议院不太可能在今年国会开会的最后两周内通过这项立法。

这项由国会议员杰里·纳德勒(Jerry Nadler)支持的措施将把大麻从联邦管制药物清单中删除,并删除一些与大麻有关的犯罪记录,但仍然需要各州通过自己的大麻销售法规。

纳德勒9月份对《今日美国》表示,该法案的投票将是一次“历史性投票”,因为联邦政府结束了针对大麻的“ 40年,非常误导的十字军东征”。

他强调了《更多法案》中为社区计划提供资金的规定,这些计划旨在使先前因大麻相关犯罪而被定罪的人受益。他说,这些规定是关于“使人们摆脱因大麻禁令而直接遭受的伤害”,他说,这对少数民族的影响尤其严重。

提倡者将投票视为朝着“正义”迈进的一部分。

毒品政策联盟国家事务办公室主任马里扎·佩雷斯说:“通过这次投票,国会意识到执法对我们社区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并呼吁破坏不公正的现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