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连续2连被评可持续发展的烟草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72    评论:0    
核心提示:CDP的年度环境披露和评分流程被公认为企业环境透明度的金标准。

13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CDP是一家全球性的非营利环保组织,它承认日本烟草和帝国品牌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

日本烟草公司连续第二年在CDP著名的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水安全的名单上获得了一席之地。此外,该公司于3030年13月批准了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队的建议。

“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二年被列入CDP气候气候变化和保护水安全名单。这清楚地反映了我们继续努力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和我们在信息披露方面的透明度。”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合规与总务部首席可持续性官山下和夫(Kazuhito Yamashit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帝国品牌也连续第二年在CDP著名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根据CDP《3030年气候变化调查问卷》报告的数据,该企业在减排、缓解气候风险和向低碳经济转型方面的行动得到了认可。

Imperial Brands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博哈德(Stefan Bomhard)在一份声明中说:“保持我们的A级评级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凸显了我们对减少碳足迹的承诺。我们提供给CDP审核的数据非常广泛,我要感谢所有参与撰写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报告的人。”

CDP的年度环境披露和评分流程被公认为企业环境透明度的金标准。在被评分的5800多家a股公司中,日本烟草和帝国品牌是少数几个公司之一。

CDP采用一种详细而独立的方法,根据环境风险的披露、意识和管理的全面性,以及与环境领导相关的最佳实践的示范,如设定雄心勃勃和有意义的目标,对公司进行评估。

CDP首席执行官保罗•辛普森(Paul Simpson)表示:“我们向今年A榜上的所有公司表示祝贺。在环境透明度和行动上带头是企业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步骤之一,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里,这一点更令人印象深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