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正在进行美国PMTA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9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926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早在2016年,FDA就宣布所有烟草产品都需要申请并获得市场前 烟草应用授权 (PMTA)才能继续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在过去这些年中,该应用程序的最后期限已被移动来回 数次 ,直到4月3日到2020年,美国马里兰联邦地区法院法

根据《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早在3016年,FDA就宣布所有烟草产品都需要申请并获得市场前烟草应用授权(PMTA)才能继续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在过去这些年中,该应用程序的最后期限已被移动来回数次,直到4月3日到3030年,美国马里兰联邦地区法院法官保罗·格林,感动了截止到3030年9月9日。

按照烟草法,所有的烟草产品需要授权,包括各方面的调整,包装,制造工艺和产品设计。这使得获得授权非常昂贵且耗时,导致许多小型vape业务陷入破产或无法解决的债务。

VAPORESSO的夏娃·王(Eve wang)关于该过程采访中表示,该公司为每个子类别的产品提交了多个PMTA,该要求可在宣布要求后于3016年开始。

 

她解释说,没有任何指南可以区分一种产品类别和另一种产品类别,而只是针对所有不同类别的一种指南和流程。鉴于Vaporesso的产品种类繁多,并且其中所有不同的变量,这对品牌来说是一个挑战。为此,Vapporesso与许多科学家合作以确保合规性。

Wang指出,由于他们积极主动地发送申请,他们早在提交截止日期8月就已经获得了某些产品的PMTA 

Vaporesso努力在每个阶段进行投诉

Vaporesso和smoore欢迎法规,因为它们有助于验证其产品。

副总裁提到了品牌的价值:创新,质量和承诺,并指出,始终牢记这些价值观,公司始终努力做到合规并验证每个制造过程。她补充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市场受到监管,前进将变得更加容易。

 

Vaporesso的母公司Smoore已在研究方面投入巨资,例如,研究最有效的加热元件和机理。Vaporesso通过参考和应用这项研究来利用这一优势。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认为PMTA流程是必要的时,Wang说,仅仅依靠它的有效性并不能改变事实,并且公司采用了“就是它是什么”的方法。她说,最终在Vaporesso和Smoore,法规受到欢迎,因为它们有助于验证其产品。

考虑到PMTA成本是一项必要的投资

当被问及昂贵的PMTA流程是否会导致其产品价格上涨时,Wang表示,尽管PMTA最终可能使他们花费数百万美元,但这些支出将被视为一项必要的投资。她说,为此,该公司将在内部努力提高产量并降低成本,以便在不被迫提高价格的情况下弥补PMTA的成本。

Wang指出,到目前为止,Vaporsesso只提交了可填充设备的申请,因此他们计划与美国许多电子液体制造商合作,这些电子液体制造商已为其电子液体提交了PMTA。

Vaporesso的姊妹公司获得AEO高级认证

 

同时,Vaporesso的姊妹公司深圳Smoore Technology Ltd.专门从事雾化产品的生产和制造Vaporesso的零件,刚刚获得了享有声望的AEO高级认证,从而更容易获得通关,因此可以进行全球贸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