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被北卡罗来纳州总检察长起诉 因其为年轻人提供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9    评论:0    
核心提示:周三,北卡罗来纳州的司法部长宣布对电子烟巨头朱尔(Juul)发起首次州诉讼,后者主导美国的vaping市场。这无疑对这家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施加了更多压力,法院已经对该制造商

周三,北卡罗来纳州的司法部长宣布对电子烟巨头朱尔(JUUL)发起首次州诉讼,后者主导美国的vaping市场。这无疑对这家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施加了更多压力,法院已经对该制造商的产品在青少年中的使用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起诉Juul的第一位州检察长Josh Stein说,该公司针对年轻人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同时淡化其产品可能造成的潜在危害,导致电子烟成为未成年人中的“流行病”。

去年10月,Stein宣布对Juul进行调查,调查其营销方式和零售合作伙伴。

Juul的电子香烟类似于USB闪存驱动器,其工作原理是使含有尼古丁的液体气化。

Stein说,他与其他州分享了他的调查结果,并表示如果他们效仿北卡罗莱纳州的做法,他不会感到惊讶。

Juul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审查该诉讼,但一直在与Stein办公室合作。

另一方面,电子烟制造商已经受到FDA的压力,FDA在3月份制定了计划,以限制青少年使用这种流行的尼古丁装置。

香烟品牌Altria Group持有Juul 35%股权,目前,Juul已经从下架了芒果和黄瓜等流行口味的电子烟,并关闭了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社交媒体渠道。

Stein说,他要求北卡罗来纳州法院要求限制Juul 在该州出售的电子烟口味种类,并删除18岁以下人士的客户数据。他还要求Juul支付民事罚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