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公司需要消灭香烟才能生存,iqos可能是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6     来源:电子烟    作者:用情浅    浏览:101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际上销售万宝路、切斯特菲尔德、百乐门和其他香烟品牌的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MorrisInternational)认为,无烟产品可能是该公司长期存在的香烟问题的解决方案。随着越来越

在国际上销售万宝路、切斯特菲尔德、百乐门和其他香烟品牌的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认为,无烟产品可能是该公司长期存在的香烟问题的解决方案。随着越来越多的吸烟者戒烟,该公司的香烟出货量也在下降。但该公司生产的被称为iqos的加热烟..

在国际上销售万宝路、切斯特菲尔德、百乐门和其他香烟品牌的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认为,无烟产品可能是该公司长期存在的香烟问题的解决方案。

随着越来越多的吸烟者戒烟,该公司的香烟出货量也在下降。但该公司生产的被称为iqos的加热烟草设备的出货量正在飙升。

为了支持这一趋势,菲利浦莫里斯正大力支持其“禁烟”努力。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发起了“不吸烟年”活动,鼓励不吸烟的人不要吸烟,吸烟的人要戒烟,不能戒烟的人要“改变”,这大概就是通过切换到IQOS。

到目前为止,这些努力正在取得成效。去年底,菲利普莫里斯统计了960万iqos用户,并指出其中70%的人已经戒烟。

对于PMI、电子香烟和其他无烟尼古丁产品等公司来说,可以提供一个形象的改造和一个经济的生命线。

Cowen烟草业务分析师Vivien Azer在3月份的一份报告中写道:“Philip Morris已经改善了其在日本和韩国的零售商认知,在日本和韩国,它仍然是这两个市场的领头羊。”她补充说,“意大利的持续进步让我们对欧洲市场持乐观态度。”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股票今年上涨了约38%。公司将于周四上午公布盈利情况。

PMI对无烟香烟替代品的兴趣是整个行业转变的一部分。去年,奥驰亚(Altria)收购了电子香烟制造商JUUL 35%的股份,这笔交易价值138亿美元。Altria几年前从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分拆出来,现在在美国销售香烟。

菲莫公司需要消灭香烟才能生存,iqos可能是解决方案

但危险依然存在。尽管菲利普·莫里斯(PhilipMorris)鼓吹加热烟是一种比吸烟更健康的选择,但加热烟的长期影响还不清楚。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正密切关注美国青少年电子烟激增时对产品的监管。

奥驰亚希望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iqos烟草加热设备带到美国市场,但尚未获得政府批准。FDA今年早些时候说,该公司还没有证明iqos是一种比香烟更安全的替代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