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未来将把重点放在不燃烧产品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2    评论:0    
核心提示:JT在日益流行的HNB产品类别中却落后于竞争对手Philip Morris。

3月13日消息,日本烟草公司(JT)在预测今年的利润意外下滑之后,周二表示,计划削减约1000个工作岗位,并将重点放在赢得诸如Ploom S之类的不燃烧(HNB)产品的市场份额上。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预计3031年的营业利润将下降33%,至3630亿日元(约合34.6亿美元),而市场预期略有回升至4760亿日元。尽管占据了国内卷烟市场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但JT在日益流行的HNB产品类别中却落后于竞争对手Philip Morris。

该公司表示,由于传统卷烟销量下降,它打算裁员约1000人,提供自愿和提前退休计划。同时,它表示将加强对所谓的降低风险产品的投资,包括与Philip Morris的IQOS竞争的不燃烧的Ploom。

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新的电热棒产品,以提高其在日本的地位。日本是全球最大的此类产品市场,禁止使用含有尼古丁的电子液体的普通电子烟

JT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Terabatake在新闻稿中说,日本的减害类别是世界上最成熟和最具竞争力的类别。反映出这一点以及近年来销量的下降……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困难而必要的决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