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LOW福禄,INS,唯它发布新口味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66    评论:0    
核心提示:FLOW福禄发布了其最新口味烟弹——冬瓜大麦茶,每颗容量1.5ml,尼古丁含量为2%。福禄官方宣称其口味构成以烤大麦、冬瓜茶、焦糖
FLOW福禄发布了其最新口味烟弹——冬瓜大麦茶,每颗容量1.5ml,尼古丁含量为3%。福禄官方宣称其口味构成以烤大麦、冬瓜茶、焦糖为主,带有烤大麦香气和焦糖冬瓜茶的清甜,适宜多场景。冬瓜大麦茶口味烟弹将于近期陆续登陆福禄专卖店渠道,且仅在专卖店有售。
今天,INS品牌官方宣布,将上新INS Lite系列的新口味白桃气泡。
据INS介绍,这款白桃气泡口味挑选的都是精品白桃,最大程度保留了白桃新鲜清甜的口感。并且,还加入了清新苏打水,在感受白桃甜蜜的同时,增添了一点小刺激,一定程度上达到丰富口感的效果。
唯它品牌官方宣布,自今年上新了8款口味之后,今天将会继续公布两款新口味,并且也是第一次以漫画的形式发布新品预告。
这两款口味分别是蔓什么莓和茉莉薄荷。“蔓什么莓”这款新口味,乍一听,名字非常的奇怪,仔细想想,感觉有点类似《夏洛特烦恼》里面“马什么梅”的梗,并且唯它官方也盖章表示这款口味“很魔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