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公众号删掉开店1000家推文,所以1000家是有什么问题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6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中午11点半左右,YOOZ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自己开出了第1000家专卖店。但下午两点,格物消费记者却发现,该篇文章已经被发布
今天中午11点半左右,YOOZ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自己开出了第1000家专卖店。
但下午两点,格物消费记者却发现,该篇文章已经被发布者删除。
YOOZ近来扩张速度惊人,从其补贴力度和宣传力度都可以看出该品牌对线下开店的狂热程度。作为一家有着互联网背景的电子烟公司,YOOZ的行事风格似乎也一直比其它品牌更加高调。
7月,YOOZ表示自己在发出补贴政策后,当月即获得300家签约新店。8月中,YOOZ宣布月烟弹出货超300万颗。
今年的IECIE展会上,YOOZ更高调宣布,自己首日现场签约开店报名达到130家。
业内一直传言,虽然YOOZ背后资本力量雄厚,但其也面临着巨大的资方压力。而其今年疯狂补贴线下店铺,加大力度铺线下渠道,很有可能是YOOZ急于“交作业”。
但行事向来高调的YOOZ,为何会如此迅速地删掉自己的宣传文章?结合业内的一系列说法及推测,似乎只有一个答案能够解释我们的疑惑:那就是YOOZ的开店数据出了问题。
从品牌宣发的角度出发,任何一家公司发这类有关重要数据的文章,应该都是经过多次确认的。而文章发出之后不到三个小时就被删除,究竟是否数据有误,是谁发现的数据有误,似乎都有些耐人寻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