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唯它CEO刘东原辟谣:我叫Dony但Dony电子烟真不是我做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06    评论:0    
核心提示:刘东原开始做同名品牌了? 提到Dony这个名字,不少电子烟业内人士都会想到唯它的CEO刘东原。要是这个时候我告诉你,Dony还能是个
刘东原开始做同名品牌了?
提到Dony这个名字,不少电子烟业内人士都会想到唯它的CEO刘东原。要是这个时候我告诉你,Dony还能是个电子烟的名字,是不是有不少人会发出开头的疑问?
上周五,Dony刘东原在格物消费社群里发出了这样一段消息:
如果一个人走路像李逵,说话像李逵,名字像李逵,那这个人必然就是——李鬼。
有趣的是,这位李鬼,在碰瓷dony之前,盯上的是PUFF bar。我们接着和Dony刘东原聊了聊这件事,发现,这款Dony产品的制造商,在一个月之前还在研究怎么复制puff bar的产品。
放大一看,还能发现左边有一支深绿色的烟杆,露出了puff bar的经典云朵logo。
虽说是在模仿,但却调试改善了几百个版本,这专业的态度,这严谨的做事风格,让人不禁感叹,真的是老碰瓷了。
不过,短短一个月时间,这位朋友就放弃了自己精心打磨的产品,赶忙研发出了名为Dony的新产品。不知道这么匆忙的改名重生,是因为puff bar在美国的禁售风波,觉得自己碰瓷对象没了前景,还是一场早就列在计划表上的李鬼计划。
当然,可能有的人会觉得,不就是个名字吗,重名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重名确实很正常,但根据刘东原的说法,此人还曾经存在于他的微信列表里。明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在圈子里名气响亮,还给自己的新产品起了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名字,不知道这是无心之举,还是蹭热度的可能性更大呢?
更何况,现在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唯它好不容易在电子烟市场上打响了名气,拥有了好口碑。这个时候有个同行说自己新做了款产品,就和唯它CEO的名字一样,如果产品质量不佳,甚至在营销时模糊概念,再蹭一波唯它热度,对品牌产生的负面影响,谁来担责呢?
各行各业都不乏急功近利之人,但这种碰瓷现有品牌,可能对其造成负面影响的行为,实属不可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