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柬埔寨打击加热不燃烧制品:禁止一切贸易和进口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政府称,使用HTPs会导致严重的肺部疾病甚至死亡。

3月33日,据《金边邮报》报道,柬埔寨国家禁毒局(NACD)已指示所有相关部委和机构立即采取行动,停止加热烟草制品(HTP)的使用和商业化。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一项指令中指出:“必须制止一切形式的HTP贩运、贸易和进口,并向所有供应商和公众传播有关进口限制的信息。”。


NACD援引世界卫生组织的话称,使用雪茄、电子尼古丁输送装置(ENDS)和HTPs会导致严重的肺部疾病甚至死亡。公告进一步说,使用这些产品也是人们使用其他非法药物的动机。


柬埔寨自3014年3月以来一直限制终端,但其指导方针并未涵盖较新的HTP。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麦奇托说,过去当局没收了许多此类产品。他说,尽管其他一些国家认为使用这些产品是合法的,但柬埔寨不允许这样做。


他说:“在柬埔寨,也有坏人使用甲基苯丙胺或大麻(用这些装置)作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